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3 03:20:59|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己丑年‧歲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值歲末,己丑年已進入尾聲。


這一年,悲傷並沒有褪色...但快樂正默默的在萌芽。。。


因為ゆうきり的關係,我養成了每天喝蘋果汁的習慣。

一場車禍,帶走了一句話都來不及對我們說的仲哥...

熊和櫻在日本結了婚。

曾有一個去上海工作的機會,我放棄了...

我爸發酒瘋說家裡再借他住5天就好,不過他現在還住在家裡="=

和于晴見了一面。

明哥走後1年的追思會...

送走了癌末的大阿姨......

因為極度憤怒的關係,隨手折斷了一雙塑膠筷子@@"

感冒到咳嗽時前胸後背都痛、喉嚨痛、鼻水倒流、嘔吐導致左眼出血...這次的感冒真的讓我以為自己會對這個世界say goodbye.........(常言道:禍害遺千年。我應該有符合~~~)

對姐姐走後5年的追思...

旋2年的追思會...

櫻誤會我和熊,一場鬧劇之下,當時我受了「點」傷^^"

新流感開始發威...

在JP家裡和往日交往過的你相遇......

蕭副總統萬長先生罹患肺腺癌...

政府擬設紅燈區的議題被提起。

你就像奇蹟般的,出現在我眼前!此時的我,以為就要和你相守這一輩子!

和親愛姐妹去看了歌劇魅影~~~

和你去看了團團圓圓~~~~~~

和FAN見了面,那當時的悸動,直到現在還清楚。

我靜靜的趴在你腿上,聽著你唱如果我變成回憶...淚流滿面......這時候的我,還無法想像如果你變成回憶..................

親愛姐妹去了一趟Okinawa~~~

莫拉克颱風肆虐...台灣發生嚴重的88水災............

長老...7年了...

羽的第3年...

你答應我要好起來,要和我一乘坐親愛姐妹開的車...但時間無情......生命一點一滴的流逝...

二哥結婚了~~~你卻離我越來越遠...............

1個星期內,我參加了2場喪禮.........你和癌末病逝的霖嬸嬸...我無法用文字表達我的悲傷有多龐大......直至現在,我還是會一而再的哭泣...

年底縣市長選舉,結果如我所預見...(要是我買大樂透有這麼準就好="=)

和親愛姐妹去了一趟高雄~~~

海地發生大地震...

大學時代好友幸福的結婚~~~我承認自己的情緒受了影響@@"

每個人都有過去。過去,可能襲捲目前的人生......

小謝大哥,我不會忘記你!


原來,己丑年有這麼多事...是這樣走過來的。

台長: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可人
已在己丑年萌芽的快樂,
會在庚寅年發芽茁壯的!
2010-02-13 14:53:08
可人~~~謝謝妳的祝福!
2010-02-14 04:0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