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17:13:0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年的8月8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今天,人人口中的父親節。

印象中,小時候我們這幾個兄弟姐妹,會幫爸爸過父親節和生日,

但這樣的日子,

隨著我年齡增長,已經很多年不被提起了...

我的家庭,很久很久沒過父親節...也不幫爸爸過生日...

曾經,我覺得如果我是個沒爸爸的小孩,

說不定還會有人同情我是單親家庭的小孩。

這樣想感覺好像很不孝...

可是從我開始有記憶到現在,

我真的很難說出有爸爸在的好處...

我的爸爸,賺錢不拿回家就算了...還要伸手拿我和媽媽、姊姊們賺的錢...

不給他,他就喝酒發酒瘋鬧得全家不要睡覺...

還在我寄宿阿姨家的時候,開口跟阿姨借錢...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阿姨要我休假日回家時帶錢給爸爸...那當時的感覺......

很多很多......我們家只差沒上社會新聞版面而已...

鄰居都知道我爸爸...媒人婆還說:「有些人知道你們家這樣,就算喜歡妳那些女兒,也不敢說要交往啊!」

有次我爸爸跟我說;「妳長大了啦!翅膀硬了!」

我回答他;「不是硬了!是開始老了!」

在別人眼中不孝的我,其實心底有一種渴望!但這個渴望,在我的今生,已經是遺憾.........

曾經,我也渴望我是個曾經被爸爸扛在肩上的小女孩......

台長: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君的哩哩扣扣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下次歸期
此分類上一篇:你到底是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