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11:31:00|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說出口,說不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我,為什麼不把事情說出來。
而選擇往心裡塞?

我依然低著頭 沉默不搭話。
是為什麼?我也這樣無聲的問著自己...
我想,絕對不是我不善言詞,也不是故意把你的話當成耳邊風,
更不是要挑戰你的極限,我想我是心裡有缺陷...不斷自我封閉。

很多事情不說是因為知道你的脾氣,
也許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們依然可以如往常一般有默契。

有些心情沒說是因為知道你不是故意,
一些玩笑話對你而言只是打破沉默的潤滑劑,我懂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的道理,我想那些我在意的點自己吸收就可以。

些許心事不說是因為自己的壓力,
照顧我的你沒有義務跟著我不開心,我該給你快樂的權利。

愛情是個複雜的東西,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要學習。
只是我對愛情有潔癖,三心二意的愛情我玩不起,懂得我的你一定知道我對你有多專一。

或許是我掩飾的不夠徹底,總被你揭穿我面具底下的秘密,但請記得我的真心就像你的一樣如此脆弱不堪一擊。


台長: 【㊣ 局外人】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假想敵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