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09:26:3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n. 12.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請叫我鐵人!!!!!!!!!!

兩點睡,六點起

精神依然好 我的媽阿~

昨天上DRAPING

終於稍微像樣了,感覺超專業

我想買隻MODEL 然後做出來就是我的SIZE

哈哈

我想整骨 骨盆似乎過大 穿衣服好難看

整脊師你等等我~我夏天要回來了

請你幫我變成骨感妹謝謝


昨天開車 車內瀰漫著緊張的氣息

因為載著AUNT SUE & 老師!!!想必大家都吃了大膽丸

FREEWAY都亂開 我還是乖乖走LOCAL好了

***************************************************************

對不起......我現在不能......

我說...我們不能只當朋友嗎
你說...我們不能當男女朋友嗎

我說...我有男朋友
你說...我知道 但我可以等 直到你可以....

我....無言.....

不要這樣好嗎 拜託....
為什麼 我不明白 六年了 還不夠嗎
同樣的事 一而在在而三的發生
四次!!!六年來 四次!!!!
每次結果都是一樣的
我們當朋友吧 也許這會比較好
我累了......


PIC-甜美制服美少女一枚
^+++++++++++++^

台長: *Amanda*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