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07:45:2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5.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有要做什麼事

我破相了...陳大師我來陪你作伴了

眉毛有2道疤,大師i need u來幫我修眉毛吧

昨天晚上有開車出去...Aunt Sue 說開的比之前好...

ha ha...我想挑戰晚上開freeway回來...

但是Aunt說還不行...我想也是大家都把freeway當賽車場

昨天打給Diane&妹妹...

你很囂張耶...身為班長還講電話

老爸要換job我想這對他來講是件好事

christmas要到了...我們會去Emree她家過夜

希望小鬼不要找我麻煩

m....那.....

來做草莓蛋糕好了

Diane你快來,我可以做給你吃

marc你要來嗎...

Radio一直一直在播x'mas的歌...

一個人的christmas...

很寂寞...

FIDM--我想挑戰你...

可是你好貴...半年要8000

今天腰很酸痛...

明天要很早起....Esl要註冊...

台長: *Amanda*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