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8 15:30:22| 人氣3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夫妻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夫妻關係真的很難處理...

尤其我老公級數粉高...哦~不是粉高能形容的...是超級無敵霹靂高~~

話說在我寫下<哈呢...結婚六週年快樂>那天晚上我們吵架要離婚...

中間的啦~啦~啦~啦~就不說了...我們吵離婚不到12小時就合好了...

轉折很大吧~我們是在乎對方的~只是方法錯了...

但這一段時間我一直在發揮金牛座的精神.......鑽牛角尖

不過我沒有讓我老公發現...因為怕快樂時光就此消失...

在快樂時光二星期後...我做了一件事...讓我老公很不爽

請他顧小孩...我要跟小喬去算命...他說不要...自己帶去

我也不爽...最後他把二個小孩帶走(他生氣了)...我照去

完了之後...打給他...請他把小孩帶回來...他不要...就掛我電話...

就這樣他跟我生氣一天之後...我傳簡訊說不要生氣了好嗎...

他回好...那一天算完命...我也想很多...人生無常...

我寫信給他說...人生短短數十年...但人生無常下一秒發什麼事...

沒有人可以預知...我們不要浪費時間跟對方生氣及傷害彼此...

我們很愛對方也很在乎對方的...不是嗎...給大家一個機會吧...

------------------------------------------------------------------------------

其實我現在有慢慢從死胡同走出來...但也不是完全放下...

轉念很重要...老師說我跟老公是<天地鴛鴦配>別人拿我們的八字去算

老師都會勸對方不要娶我或嫁他...哈哈哈~絕配...

但老公桃花重...只要多注意就好...

他只能跟女生純聊天...不能進一步...要不然非死即傷...不怕死就來啊~

--------------------------------------------------------------------------------

題外話...自從生完到現在...減肥那麼久...終於回到我高中體重62公斤了~~

台長: 新鮮小牛
人氣(3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咖啡豆
就如妳所說的人生無常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沒人會知道所以不要浪費時間和對方生氣,我想經過一次一次的磨鍊你們的感情會更堅定的,真的
2010-11-23 17:25:32
版主回應
是啊...現在我們的感情真的很不錯...雖然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但我會加油的~~
2010-11-24 14:0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