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08:41:49|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明 知 已 經 無 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想像,此刻的你,被誰挽著?
細膩的心,為誰駐留著?
聰明的腦袋,給誰佔據著?

或許‥你真的不屬於我了!
未來,會有個人陪伴你了!
但為何我卻‥依舊難過著?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好希望‥
變回以前那個被你疼著、愛著、保護著的‥寶貝。

如果,光陰可以重來,我好希望‥
恢復以前把你當"好朋友"的時候‥
至少,那時的自己,毫無情感羈絆。

如果,一切可以溯源,我好希望‥
就此當個懵懂、無知、單純的呆呆。

可惜‥
發現得太遲了!
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原來,人在最痛苦、悲傷之時‥
轉圜心情的方式,便是找個人來愛‥

原來,能夠快速忘掉過去的方法‥
便是徹底死心,繼而移花接木地將情感交託至另個人身上‥

說歸說,想做到‥真的好難。

風箏之所以能飛高、飛遠‥
是因為風在背後當推手‥

一旦被線束縛‥
那麼,能飛的距離有限‥
也就感受不到它的快樂。

唯一的辦法就是‥
放手,鬆掉它全身的枷鎖‥使其自由。

也唯有如此,你才會快樂‥

從今爾後,我會以虔誠的心‥
       祝你‥幸福。

╳╳╳××× 明知已經無緣的‥0717 ×××╳╳╳

台長: 〝 喜 歡 〞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 隨 筆 ﹏ |
此分類下一篇:【 香 草 戀 人 館 】
此分類上一篇:【 尷 尬 的 笑 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