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6 18:28:25|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粉絲嚇壞藝人 血書自殘、殺人凶手樣樣來+亞曼3c│收購筆電│相機收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恐怖粉絲嚇壞藝人 血書自殘、殺人凶手樣樣來

NOW娛樂

2013年8月16日 17:22

  • ▲遇上恐怖粉絲讓藝人很崩潰。(合成圖)

娛樂中心/專題報導

藝人有粉絲很好,但要是瘋狂的恐怖粉絲,就大有問題了。這款粉絲的行徑可能跟狗仔沒兩樣,會緊緊貼身跟蹤你,讓你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安穩,甚至會「愛之深恨之切」,當藝人不注意他們,或跟他們唱反調時,做出傷人的舉動,說這款粉絲是「恐怖分子」也不為過。

粉絲貼身如廁 徐若瑄驚恐

徐若瑄(Vivian)在宣傳電影《瑪德2號》時,便在首映會當場遇見「恐怖分子」。這名操香港口音的瘋狂粉絲,混入藝人休息區跟她打招呼,Vivian一開始假裝不認識,他還拿下墨鏡對她擠眉弄眼說:「妳不記得我?」她只好勉強擠出笑容,等對方一走就對記者露出驚恐表情。

▲徐若瑄雖然親民,但也很擔心瘋狂粉絲。(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Vivian提起這位粉絲餘悸猶存,說他曾混入電影片場的化妝間,蹲在她旁邊說:「妳忘了我嗎?」邊問他還邊戳Vivian的額頭說:「妳不記得我啦!」接著他給Vivian看他臉書,說2人是在什麼廟認識,Vivian這才發覺不對勁,「當我說要編頭髮做造型的時候,他竟然還說:『那我幫妳編。』」最後是由製片把這個瘋狂粉絲給趕出去,但其瘋狂緊追的行徑,實在令人毛骨悚然。

凌晨被逼喝湯 蕭敬騰嚇傻!

一位家境富裕的女粉絲,為了追求「金曲歌王」蕭敬騰,經常砸錢贊助他出席的活動或演唱會,動輒數10萬到上千萬元,近3年來為了親近他,已花費近1億元,6月份甚至買下他家樓下4000萬元的房屋,成為老蕭鄰居,7月18日凌晨更一不做二不休,狂按他家門鈴想送煲湯給他喝,把蕭敬騰整個嚇傻了!

平日難得動怒的老蕭,終於在臉書上發飆:「請問你是怎麼穿越門禁,昨晚半夜跑到我家門口一直按電鈴?請尊重別人?也請尊重自己。」最後「半夜催魂湯」事 件,是由大樓警衛出面將女粉絲帶離開,但這位女粉絲渾然不覺自己做不對,竟還在樓下抗議:「我是鄰居,我不知道這件事有什麼問題。」還要求「我在警衛室等 他可以吧!跟他說我有東西要給他。」

▲蕭敬騰對於瘋狂粉絲的行徑很無奈。(圖/取自蕭敬騰臉書)

之後事件越演越烈,並成為這位瘋狂女粉絲和蕭的經紀人口水戰,最後女粉絲還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純粹欣賞蕭敬騰才會出資贊助,對於外傳經紀人指她多次騷擾,表示就這麼一次,也會是唯一一次。

不過蕭敬騰的瘋狂粉絲還不只這一位,一名歌迷以寫畢業論文為由,疑似自導自演和蕭敬騰經紀人互傳手機訊息,經紀人知道後驚呼,她說雖然這名粉絲沒有按門鈴送煲湯,「但假造對話、幻想,更可怕」,因為這個對話中,居然還有蕭敬騰本人說「小妹妹,你的功課做了沒?」但其實對話中的所有人,都未曾和這名粉絲聯絡過。

蕭敬騰後來談起這些瘋狂粉絲,則感到很不好意思,因為引起社會太大關注,他說:「公眾人物就是這樣,有點無奈,但必須接受。」

醃頭案凶嫌二哥恐嚇 卓文萱嚇到備案

日前知名的醃頭案事件調查過程中,也驚爆出凶嫌二哥陳佳富,曾恐嚇過卓文萱。不僅寫信叫她愛妻,還寄不雅沙龍照給她,更不准卓文萱拍吻戲否則他會生氣,卓文萱當時嚇到備案,「我很慶幸我現在還好好的!」

卓文萱是在臉書上自爆,震驚社會的醃頭案嫌犯,早在2007年開始就陸續騷擾她,更稱呼她為「愛妻」,還收過他寄的精液衛生紙和沙龍照,以及內容盡是猥褻的文字,陳嫌甚至還會附上自己的半身裸照。

▲卓文萱被殺人兇手騷擾,嚇呆了。(圖/取自卓文萱臉書)

除了會寄猥褻物和信件騷擾外,卓文萱還透露陳佳富有去過她的簽唱會,虎視眈眈地看著她露出猥瑣的笑容,還握了她的手,「那時候實在是因為太害怕,所以我就有先去備案!」原本她只當陳佳富是一個變態粉絲,後來看到他涉入震驚社會的醃頭分屍案,直呼:「這種人實在是太可怕了!我很慶幸我現在還好好的!我希望大家都要小心注意安全!」


粉絲追車圍堵 張根碩髒話開罵

韓國人氣偶像張根碩,也曾對瘋狂粉絲發怒,並斥責說:「請你們適可而止,我生起氣來可是很恐怖的!」

他在2012年到上海演唱時,一路上都遭遇瘋狂粉絲的追車和圍堵,他當時就在微博中說:「不是說過不要超過底線的嗎?你們真是不聽話呀?如果出事故我再也不來中國了。我不希望我的鰻魚(張根碩對粉絲的暱稱)受傷出事故……如果不注意安全,我就不能再來中國了,拜託開車注意安全,我拜託你們了。」

▲平日好脾氣的張根碩,遇到瘋狂粉絲也很暴怒。(圖/取自張根碩微博)

張根碩的瘋狂粉絲還為了掌握到他的最新行動,無所不用其極,竟在計程車上安裝天線,使用空車跟蹤,然後用GPS接收信號,手段多到不行,讓他直呼「滾開」、「我不要你們」,相當氣憤,許多網友看到後也力挺張根碩,並警告那些瘋狂粉絲要採取法律行動。

但沒想到完演唱會之後,被粉絲追堵的情況居然更加嚴重,連張根碩吃飯也被粉絲圍堵,晚上11點,他終於忍無可忍,用英文爆粗大罵粉絲:「Fuck...I told you...can’t u understand?What the...」,最後只好提前返回韓國。

粉絲「割愛」 潤娥收恐怖血書

有些恐怖粉絲更會傷害自己,好引起偶像的注意,其中又以韓國的瘋狂粉絲為最。有女粉絲為了Big Bang成員G-Dragon,居然割頸割手,再用血寫情書示愛,只為了證明她是真的「割愛」,還把過程拍下來PO在網路上。

一名少女時代的歌迷,在網路上貼了一張用血寫「潤娥不要主持『家族的誕生』」的血書,後來人肉搜索到這個歌迷,他才坦承自己只是紅色顏料。但他說,是看見Wonder Girls、2PM、MBLAQ、FTIsland等偶像都有歌迷寫血書示愛,他怕「少女時代」被比下去,才會跟風寫血書,行徑實在令人無言以對。

▲潤娥總因為瘋狂粉絲,遭遇無妄之災。(網路圖)

而2PM的玉澤演也曾收過血書,那位歌迷自稱是用「特別的地方的血」寫成的,叫人不敢想像,所謂「特別的血」到底是什麼?!

原文網址: 恐怖粉絲嚇壞藝人 血書自殘、殺人凶手樣樣來 (第2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16/340-2975344_1.htm#ixzz2c7uNpOPN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液晶螢幕回收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DV攝影機硬碟攝影機DV回收收購HDV專業級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吋.15吋 
收購手機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JBLB&OFOCALDynaudioParadigm、頂級精品音響、喇叭收購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等二手名錶買賣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全省專人服務。個人換機出售、公司行號汰舊換新,估價公開透明,歡迎多多比較。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交易流程
1、撥打亞曼全省服務專線0934-123-789,告知您的所在地與出售物品。

2、接線人員會安排各區負責同事與您接洽,並約好交易的時間地點。

3、見面驗機並議價,本公司收貨人員會依照您的物品狀況,為您向公司爭取最滿意的價格。

4、價格滿意,現金立刻交易,並簽寫買賣合約書。

二手相機買賣 收購電腦  中古電腦回收  筆電收購  收購筆電 數位單眼相機買賣

 收購單眼相機 收購二手相機 收購相機 收購筆記型電腦  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回收正版遊戲片

  鏡頭收購 收購攝影機  收購二手鏡頭 收購二手筆電 鏡頭收購 回收L鏡 收購R鏡

 收購遊戲機  收購手機  中古手機買賣 收購3C

亞曼3c  0934-123-789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各類二手攝影機回收買賣DV收購中古攝影機買賣
收購鏡頭收購相機收購閃光燈收購平板電腦筆電收購

平板電腦收購收購遊戲主機、二手3C買賣、收購iPhone、回收二手電腦

收購New iPad、收購I PHONE5iPad4iPad mini

收購DSLR單眼相機收購中古鏡頭、收購閃光燈、收購5D3筆記型電腦收購

收購PSV、收購PS4 收購New ipad收購ipad mini收購NOTE 3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iphone 5 iphone 4s收購、收購HTC new one、蝴蝶機收購Butterfly s

遊戲機收購收購手機筆電收購平板收購相機收購
高階機皇系列數位單眼相機鏡頭EVIL 無反光鏡相機EVIL 系統專用鏡頭、收購PS4

收購類單眼相機攝影機消費級數位相機收購TR-150TR-15TR-200

亞曼3C收購iPhone 5亞曼3C收購iPhone4S亞曼3C收購New iPad亞曼3C收購iPad4亞曼3C收購iPad2曼3C收購iPad mini亞曼3C收購Macbook Pro亞曼3C收購Mac book Air亞曼3C收購iPhone 5S亞曼3C收購iPhone 5C


亞曼3C收購Galaxy S2亞曼3C收購Galaxy S3亞曼3C收購Galaxy S4亞曼3C收購Galaxy note2亞曼3C收購Galaxy note3亞曼3C收購Tab2亞曼3C收購tab 8.0亞曼3C收購tab 10.1亞曼3C收購tab 8.9亞曼3C收購HTC one S728e亞曼3C收購HTC X920d亞曼3C收購HTC one S720e亞曼3C收購HTC X901d

亞曼3C收購TR-350亞曼3C收購ZR-1000亞曼3C收購ZR-2000亞曼3C收購G鏡亞曼3C收購3D電視亞曼3C收購手錶亞曼3C收購萬寶龍亞曼3C收購3C亞曼3C收購頻果電腦亞曼3C收購超薄筆電曼3C收購TF-700亞曼3C收購變型平板

台長: SUFU SPA 台中專業孕婦按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