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3 00:56:34|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第一個找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個找你


作詞:林夕 作曲:Kim Sun-Min/Kim Eui-Suk 編曲:屠穎

我 忍得住 誰要結束就結束 他們 不會讓你嫉妒 Woah
我 想清楚 變成知己的好處 就是 瞭解你的好處

不管你和誰同住 別忘記你曾答應 不能擁抱著相處 也能傾訴

我會第一個找你 說我感情的事
 你在那裡 和誰擁抱一起 留給我傾訴的權利
 第一時間想起你 算是什麼關係
 過去戀人 繼續交換心事 好像還沒有分離

你和誰同住 別忘記你曾答應 不能擁抱著相處 也能傾訴

Repeat ☆

就把新的傷口 留給永遠的朋友
我們相愛的時候 也沒有如此溫柔

Repeat ☆

我會第一個找你
 
 

 

 

 

 

 

你在那裡和誰擁抱一起

留給我傾訴的權利 。


 


 

台長: 翻滾吧咻碰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旋律牽動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ܤ帶我走
此分類上一篇:ܤ寂寞,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