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4:41:3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醬不就很自然嗎
一直執著於我們之間到底是什麼
這個問題
倒不如就醬好好相處下去

昨天真是瘋狂

我只不過單純地想和你相處
搞到後來
變成一群人半夜跑去旗津坐在海邊
玩煙火
喝酒
吃東西
還有聽你們拼歌

哈哈
你怎麼可以瘋成這個樣子

竟然學小松小柏跳舞
完全沒形象了啦

不過我們的互動那麼親近
除非弟仔是瞎子
不然很難不懷疑的唄
尤其是你脖子上的草莓又那麼顯目

早上五點天都亮了
我們才回家
我睡你的床舖耶


你房間很舒服
每一種擺設都讓我覺得你具有藝術的特質

累到完全不想傾傾我我
我也才覺得

你跟別的男生真得有差
沒什麼性欲

跟你在一起這件事
漸漸變得輕鬆又自然了






台長: ★艾兒媺拿★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