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00:17:5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洩心情碎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回服務業算算也兩各多月了...遇到的客人也是百百種...但時有卻覺得..自己的eq還是沒進步*(應該說是有時進有時退)...今天中午遇到一桌11位的客人..每個人都趕時間..偏偏點的又很雜亂..其中有一各應該是她們的主管*(老女人)..要我介紹店內有啥好吃..還"強調"要說真的不能亂說喔..我推薦辣的*(不吃辣)..麵呢? *(想吃飯)..叉燒炒飯*(不敢吃叉燒)..牛小排*(牛肉有問題)...我當時做了一各在服務業中決不能的反應..我跟她說:那妳就點飲料..別吃了嗎(一副大便臉給她看)..其他人為化解尷尬..叫我先幫其他人點...等我都點好後再去點她..等我回去時..我聽到她像別人說*(我不是難搞..我只是挑嘴)..這時心理已經不知道出現了多少的@#$%*(...而且我至始至終都擺各臭臉..事後想想她沒投訴我..應該要偷笑了..誰叫我做的是服務業呢!!
除了這種客人外..還有一種客人最讓我反感..就是我們都在掃地做清潔了..她還是繼續坐在店裡..動也不動..甚至到了打烊時間..跟她說不好意思我們打烊了..她竟然還說..等我抽完這隻菸*(她碼的..煙不會出去在抽喔..想找地方聊天..去PUB阿..我們樓下就有了)..但是我們是服務業..在怎ㄇ樣都不能趕客人走...只希望她能體恤我們的辛苦囉!!

台長: Vince&毛毛蟲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