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14:00:2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一直忘記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梓華問我要不要吃牛舌餅

說很好吃~

就被誘惑到!

好吃當然要拿阿!!!











然後上星期五梓華婆婆就說沒牛舌餅

就拿一盒紅紅的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他說是龍鬚糖

我就放在辦公室裡面的架子上

結果下班忘記拿回家=  =

















結果上星期六紫華婆婆說:ㄟ!阿龍鬚糖勒

我:挖勒=  =  忘了拿回家
梓華:你知道嗎?店長一直問那是誰的  他很想吃




我阿姨還是一樣愛吃~

哈哈   只會吃!
















後來那天我又忘了帶回家=  =





隔天梓華在我要下班那時有傳簡訊說:龍鬚糖你在忘記你就糟了!


那時傳給我是3。13分

可是我看到的時候是我上線後梓華問我我才看到的@@








當然!  我又忘記了=  =














ㄜ~

那今天要特地去店裡面拿了@@






再打個廣告好了

拿坡里美食嘉年華外帶大披薩不限口味只要150元~
只到3/23唷!











就因為這個優惠~

昨天我open早上打4車dough

老實說!  我遲到=  =

噓~不能讓我阿姨知道黑

不過還好  11點前清潔有做完


結果後來生意還不錯~

又多打2車=  =

一個早上就打6車。。。。









後來我下班前課長有來

課長穿的很休閒

好像剛玩回來似的!



後來我跟課長說再見

課長很可愛~

還低頭說掰掰


哈哈哈











{完}

台長: ㄏㄨ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