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19:50:39|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險因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琴,我要抱抱!」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伸手向我走來。
那是我第n堂射箭課,他4歲,我8歲。
那次我差點沒被他嚇死,因為手上的箭,差點射中他。

「琴,我要糖糖!」一個很黏我的小男孩伸手向我走來。
那是我第n堂精神訓練課,他6歲,我10歲。
很奇怪,他總能知道我在哪,然後出現,然後撒嬌。

「琴,別難過,三伯...」一個很懂我的小男孩,在身旁拍肩安慰我。
我第一次哭,為了爸被二伯殺而哭,他8歲,我12歲。
他總能敏銳感覺到我情緒的波動,即使只有些微。

我們七個家庭,各個身懷絕技,卻也各懷鬼胎。
一件擅長的兵器,一樣家傳的秘技,不只防外人,也防家人。
雖然說身為殺手不能有七情六慾,任務即是一切。
什麼『無羞惡之心,非人也。』殺手本來就不能算是人,
因此連血緣也無需顧忌,殺『生』以成仁才是終旨。
但,說真的,我真的不忍心殺他。

鈴~~~

「喂?」手機把我從思緒中拉回,天啊,我在想什麼?
「琴,妳的MSG90(註一)到了!要過來拿嗎?」
「雍,我等一下過去,順便帶你的PSG-1(註二),我們去玩一下。」

牧之雍,一個常和我去玩生存遊戲(註三)的男生。
賣槍和改槍技術一流,人還不錯,可惜他不知道我的身分,
不然可以撈到更多好處。

「雍,我請你喝咖啡。」剛結束遊戲的我,只想安靜一下。
「琴,妳的體力也太好了吧?完全沒流汗耶!」雍還在喘氣。
「哈哈!那代表你還要多加磨練啦!」開玩笑!我是殺手耶!體力如果比你差,我不就不用混了?
「不過,MSG90真的很棒,謝謝你啦!」
「厚!要讓我忌妒的喔?我拿PSG-1跟妳換,好不好?」
「嘿嘿!你想的美咧!」我和他打鬧了一陣子,心情好很多。
「對了!琴,給妳一個小道消息。聽說那個很厲害的殺手出師了!」
雍一副很崇拜的樣子。
「哪一個?」我心不在焉的玩著奶泡。
「就剛滿16,綽號南子的小子啊!之前名氣就不小了,現在出師,他的前途也更令人期待了!」
「前途?不是殺人,就是被殺,有什麼好期待的?」我裝作不在乎。
「拜託喔!很厲害耶!虧妳槍法一流,連這也不懂!」
「對對對!我什麼都不懂,你最厲害!」
「鬧什麼彆扭啊?你們女生真的很奇怪耶!」

碰!

「牧之雍,你再說一次,我要你橫屍街頭!」
我拍桌大吼,咖啡店的氣氛被我弄得很糟。
「對不起啦!琴,妳吃了炸藥喔?火氣很大耶!」
「算了!我們走吧!」我拿起滿滿一杯咖啡,咕嚕咕嚕喝個精光。

沒有滋味。

是水?是血?還是淚?




※註一:MSG90型狙擊槍

※註二:PSG-1狙擊槍

※註三:生存遊戲


PS:寒江有點懶惰,改天再放註解^^||

台長: 寒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危險因子 |
此分類下一篇:危險因子
此分類上一篇:危險因子

Orange Day~柳丁原汁
不是有點..是非常 哈哈
2007-05-25 18:46:51
版主回應
五十步笑百步...哼!
2007-05-26 19:4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