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18:01:46| 人氣3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好朋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喏,牛奶。」



端了杯牛奶給他,而自己則是喝著咖啡。
緩緩上升的熱氣對我的視線毫無影響,看著他失神的樣子,八成又是被甩了吧。

『展…展…我、我被甩了啦!』這是高二的她,眼淚像是洩洪般的流著,被雨水淋溼的她在我眼中就像個可憐的小貓,打開家門後的我便立刻被她撲上,險些跌倒。

『嗚…嗚…嗚…』當時的她還保有稚氣的模樣,很可愛,不長的手將我抱的死緊,凡是被抱到的地方全染上她那潮濕的味道,看來剛洗完澡又要再換一次衣服了。

我輕輕的摸著她的頭,希望能減緩一些他的悲傷,卻換來她更大的哭聲。
突然間有種受挫的感覺,比在考試中錯了一些白痴題目的感覺更加的激烈。
第一次想抱她,想讓他不再哭泣。

那一次,我緊緊的抱著她,第一次的慾望就這樣產生了。


之後我再也沒有看過她哭泣,也沒有再進一步的發展,兩人未曾提起那回憶,而我的住所也變成她二十四小時的收容所。
這裡有著她的房間、她的衣物,以及她的杯子。
有時候總是會想著,我們的關係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真的嗎?男孩女孩之間真的可以當很好很好的朋友嗎?

可是我卻放任這樣的關係繼續維持著。

這是懦弱,也是不想破壞現在的安逸。


「啊,謝謝」他給了我一個燦爛的微笑。

靜靜的坐在他身邊喝著咖啡,「大半夜的找我有什麼事?」

過了幾秒毫無回應,轉過頭來原來是又陷入短暫幸福的狀態中,嘆了口氣,無奈的繼續喝著咖啡。

沉默。

「我被甩了。」原本凝結的空氣被她突然的開口打破,她看著她見底的杯子,舔著嘴唇,用像是訴說別人的事情的口吻說著,臉上扯出一道難看的笑,令我不禁皺了眉。

「原因。」習慣性的摸著她的頭。

只有現在是最像她高二時的狼狽模樣,看著她十八歲的突然轉變,變美,也染了頭髮,完全與以前不同。

她二十好幾了依舊還擁有著傻女孩的笑容,以及孩子氣的個性,所以她的身邊總是有很多朋友,與我這個每天擺著冷酷臉孔看著上司部下的我不同。

「他說我一直想太多,太任性…可是我都很乖啊…為什麼他還是要離開。」蜷曲著身子,將整張臉埋在膝中,十分洩氣。

「喔。」冷淡的答應著。

看到我這樣的反應她卻是驚訝地大幅度的抬起頭看,那種反應讓我不禁笑了。

「你想說的話全表現在臉上了。」微微上弧的嘴角又變回原本的表情。

「他還說我不夠溫柔,那檔事的功力還不夠,那他乾脆把充氣娃娃買回家幹壞它算了!」他用力的捶了沙發一下,感覺是別人家的打不用錢。

他的近乎幼稚園大班的舉動讓我的嘴角又上弧了些,不過眼尖的他馬上被白了一眼。

「他還說我不夠溫柔,那檔事的功力還不夠,那他乾脆把充氣娃娃買回家幹壞算了!」語氣說到後面越來越像洩氣的汽球,而我只是聽著,等待下文。

「難道那些跟我交往的人都是看上我外表才跟我交往的嗎?」散發出哀怨的他丟了個問題給我,而我淡淡的說了一句…

「以前到現在不都是這樣?」

「你你你你……不安慰我還反而吐槽我!」他氣憤的指著我,不過他氣憤的表情在我眼中似乎解釋成可愛了。

「虧我還當你是好朋友耶!」當她講出這句話時,我承認有點心痛。她轉過身,很小孩子氣的賭氣著。

耳邊還響著他的哀號,咖啡似乎變的更苦澀了。

只是,好朋友?

很想抱住他,跟他說我要的不只是好朋友這關係,我想要擁有你,想像那次擁抱著妳。

真的,愛你愛到根本不像我。
想抱住的手最後還是成為了無聲的懦弱。

「早點睡。」

太過深沉的悲傷在我心中翻攪著,我拿起她跟我的杯子往廚房走去,清洗著杯子,接著又像是逃難似的跑回房裡,關著。

我終究還是無法說出任何愛她的字語,再多的愛戀到了嘴邊全化作了沉默。

懦弱的我。









--
嗶嗶
第一記瘋狂發稿
燃燒吧小宇宙~

台長: Rebirth
人氣(3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親愛的你終於發瘋了嗎
努力簡訊沒有用我考完要收錢的-  -++
這個月的月費快爆了說[茶]
2007-04-17 18:39:38
版主回應
這是從B版本改的,這才是這篇文章原本的樣子。
喔,那就爆吧。
某些地方岌岌可危耶,幹我還要考證照說。
2007-04-17 18:52:03
樓上的主
喝咖啡感覺 很好 ~
2007-05-27 23:4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