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21:32:25| 人氣16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創作】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抽起你曾愛抽的菸。



從某天開始,我偷偷的買包菸,抽出幾根,在想要它的時候用打火機輕輕點燃。
雖然那時我根本不會抽菸,笨拙的模樣活像個偷擦母親口紅的孩子。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真正學會抽菸,我清楚我現在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那種飄然然的滋味。


指間的菸味、濃的過分的衣物芳香劑。
以及睡醒後五分鐘必抽的早晨菸。


這一切已經難以脫離了。
或許是想要藉此釋放那心底強烈忽略的寂寞吧,當我吐出的白煙,感覺就會好一點點。
喜歡那種白煙裊裊,飄散在空氣中的感覺,裡頭有我濃濃的寂寞。
肺葉中夾帶著是麻木的分子,隨著氣體在血管間交換,漸漸地麻痺了整個身軀。
我知道,我成癮了。我瘋狂地…愛上這滋味。















--

裡頭參雜著某本書的小簡介。所以稱為半創作

台長: Rebirth
人氣(16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