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5 21:52:4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00pm睡過頭之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聖誕夜了,總覺得中秋節好像昨天才剛過完。街上人來人往的,我穿著夾腳拖鞋提著從7-11便利商店買來的關東煮,熱騰騰的關東煮,有誰可以跟我一起分享?我含著關東煮仰天長哮著,小白緩緩的搖著尾巴靠近我,天啊!難道我的聖誕節就只有小白嗎?就這麼苦命!?

上次去貓空的學妹嗎?呵呵,多的是人在約,哪還輪的到我。那一次也是阿哲幫我的忙的,我哪有那種魅力可以約到她,或許是自己不夠主動,算了!看學妹還很愛玩的樣子,多交點朋友出去玩玩也好。

打通電話跟他打招呼就好了。
「喂,我是學長,還記得我嗎?聖誕節準備怎麼過?」我。
「準備和同學一起去舞會去外面看看!那你呢?」學妹。
「我,只有一個人啊!打給你跟你問好,沒什麼!好好的去玩。」我。
「嗯,我會的,不一起出來嗎?我正好缺人載,剛好你也有空,怎樣?」學妹。
「嗯…好,當然好,那明天晚上7:00pm我再打給你,還是你打給我?」我。
「我打給你好了!等我電話。掰」學妹。
「…掰…」我。
怎麼會這樣子??不過就打通電話跟他打招呼而已,算我幸運囉!?明天得穿帥氣一點才行。

聖誕夜到了,我等著電話打來。我的心情七上八下的,渾身都不自在。手機響了,我接起電話。
「學…學妹。」我。
「是啊!你準備好了嗎?我在學校門口等你。等一下要去市政府辦的演唱會。」學妹。
「嗯…好…那…等…一…下…就…到!」我。
「好,待會見!」學妹。

我跨上我的愛車,小白就這樣子孤零零的目送我離去,想必牠的心底一定不好受。


男生果然要主動一點才是,不過我還是很懶…嘿嘿!

台長: Strellson+小羊皮皮鞋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