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6 23:20:2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lentine's Day Ca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收到Sytze從Houston寄來的情人卡~~( ̄▽ ̄")/

不是上面這張~
我在Hallmark.com找不到(那張是Hallmark的)
就只好用這張圖代替..
因為那張卡片裡寫的字跟這張圖上面寫的一樣,
只是多了他的簽名跟一個驚歎號外加一個Kus!
╮(╯_╰)╭

那時候我起床小廁,要回去睡回籠覺時,瞥見桌上有信件~
當時雙眼朦朧(因為還沒睡醒啊~),看到是國際郵件,
有那麼0.01秒以為是我的MVV來了咧~~~
╮(╯_╰)╭

後來我拿回房間,躺在床上,準備要拆信時,
手機響了..是他.
他剛回到Dallas的hotel裡,
時間大概是晚上10點多(美國當地時間)..
要在Dallas出差一個禮拜..

哎~~他現在在美國的日子真是可以用水深火熱來形容..
早早出門,晚晚回來..
連星期六日都要上班,7 days a week~~
每次吃飯大部分都是吃chinese food..
我問他不膩嗎?
他說:That's not my idea.It's G's idea. He drove the car.
又是那個XX的香港仔,G哥~
(為什麼叫他G哥呢?香港人不都喜歡在名字後面加個哥,姐的嗎?!)
"Didn't u insist your opion?!"
"Sure I did,but he got a shit face then. I don't wanna argue about it."

所以囉..
雖然卡片上只有幾個字,
但是他也是"百忙"之中,抽點時間給偶寫&寄卡片呀..
真是"動感"ㄋㄟ~

希望他離開Houston公寓出發去機場前,
抓的那一把郵件中有我的小卡片~~^^

他的卡片size是我的卡片的兩倍大~
但我寫的字數是他的N倍~~ ╮(╯_╰)╭

哈!!

# /
︿○╯
(︿
〈 * <-在BBS上看到的圖案:P 那是在踩蟑螂啦~

台長: Alo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