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5 16:26:1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矛盾,
明明想要,卻勉強自己說不要!
明明喜歡,卻當作不喜歡!
有些話明明應該講清楚,
卻讓它模糊地過!
於是,一個個矛盾接著來,
我的日子也開始矛盾起來!
連心情都開始鬧起矛盾!
唉!
人生真是矛盾阿!
就像我現在,
矛盾的想法,矛盾的心!
矛盾找上門啦!!
誰會沒有矛盾的時刻呢?
矛盾是怎麼樣形成的呢?
矛ㄚ盾ㄚ~
我矛頭盾腦起來~
矛多了就不盾了......
我哇咧矛盾蝦米碗糕??
一起來為矛盾下下定義吧!!......
我說矛盾來自粗糙
粗糙是比較出來的,
熟粗糙熟細膩?
完全在於觀者
是故說人矛盾者---
難保己身不矛盾...
你真的前後不一,顛倒夢想嗎?
還是語焉為詳之況味??
唉~
想太多啦!!
邁熊駕錐~


台長: 阿蒙醫生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散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轉來的求救信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不需張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