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9 21:57:1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愈來愈油條了啦~讓我碎碎唸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旅行社的事情,總是一陣一陣,一下子忙,一下子又閒,只是我做的事,別人都不會,所以就算裝忙別人也不知道,忙的想砍人的時後,當然也不會有人知道。公司裡少了小蘭少了娃娃的日子也好一陣子了,我開始慢慢的摸出一些事,也許我還是不夠細心也不夠成熟,但我今天竟然發現,以前膽小只會說"好"的我,現在也會說"不行啦~""這不是我該用的呀"(心裡想著~厚這又不會幫公司賺錢,只是白作工),也開始厭倦一件事情卻要問過n個主管,省得這個說"好",那個又說"怎麼會醬做",我也不喜歡別人跟我說,這只是改一下下就好了,因為我手邊還有其他的事,想要插隊~絕對不準!記得剛來的時後大家總是跟我說,這個只要改一下下就好~害的我真正重要的事,一直被插隊,反而延遲了,結果就被唸了~唉。所以囉~鄭哥呀~你今天又好像在怪我不把你的事先用一下,好像很不重視,可是你知道我的難題嗎?北海道的包機有多重要,時間不多了,我真的想盡快用好呀,大陸我不是不重視,我也想一下子就先用好,可是手邊的事情哪能說停就停,所以我不是有意讓你不開心的啦,唉~~~我真的不想讓大家不開心,也希望公司快快賺錢,只是我只有一個人呀,怡茹還沒上手,我就只有一個人做行程,用dm,還要用廣告,又要徵人……想到前兩天你們一個主管會議開完以後可好了,這邊說要徵人,叫我負責,那邊說北海道要衝了,我要辛苦一下,之前的大陸行程打了半天,據說是位子沒下來,所以也沒得走,我也擔心大陸線沒著落,但那也不是我的事,想也沒用,沒碰過的pak廣告什麼的又要我去聯絡,有的沒的行李牌什麼的沒了,我都搞不清楚也要想辦法了解……,maggie做的不開心想離職,我又想多關心她一下,因為如果少了她,我可能又要想該怎麼辦,努力關心她開導她,她竟然又跟別人說企劃部排擠她,說她很煩…我,真的是失望透了!……想到今天老總跟秀燕姊問九月南線的行程,內心不禁又給他顫斗了一下…看來做不完的行程和dm又要排山倒海而來了。…世傑今天竟然難得的問我是不是要離職了,……我我…之前發生什麼再慘的事也沒看他真正動搖過,今天竟然醬說~真是嚇死我了,雖然如此但今天一直說著可能會離職的怡茹,今天打行程的時後,她說了,打行程也蠻好玩的,用心打完一個行程就像去玩回來了一樣,挺不錯的,好險~這句話,也算是給我小小的強心針吧!

台長: ally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