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6 20:17:5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is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又要過年了,過去的一年,我有成長嗎?我不想再去回想。
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已能夠更勇敢、更努力,本來想要準備考插大的,可是又怕不能兼顧工作,自從到了這旅行社,我感覺一個人的經驗,真的很重要,我真的不夠成熟,在我自以為單純簡單是最好的另一面,我還需要專業,以前總會以為這是衝突的,經過了這一年的許多事,才發現,其實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的。呵~努力堅持原本的自已,加上培養工作上的經驗和專業,等這些滿意了,再來上學吧…,到時後,我一定要唸我心目中最好的學校!

記得那天小蘭問我,妳是喜歡旅行社的工作,還是喜歡企劃的工作?我想到剛來應徵的時後,我一個小毛頭,以為到旅行社,就是向環遊世界跨了一小步,而且本來就想要當企劃的我,簡直超愛這份工作,但日子久了,卻發現這真的不容易,夢想似乎也愈來愈遠…,我回答她,我喜歡企劃的工作!因為我知道旅行社和環遊世界的距離,其實很大。回家的路上,我想著,如果我想當一個專業的企劃人員,學歷、經驗熟重,我想了很久,還是經驗吧~~~。我還可以一邊進修,但如果專心唸書,那工作一定不能顧,反而浪費時間,所以還是工作存扣扣,認真上這所社會大學吧!

新一年,要更加油囉!

台長: ally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