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16:31:4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際藝術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朋友到台北國際藝術村去看展覽,這才知道台北有一個這麼奇妙的地方。那裡提供藝術家們吃住,好讓他們能夠在沒有外務的情形下不被打擾地創作......

我雖然不是一般人認為的所謂藝術家,對於藝術講不出太多大道理。但相信一些基本的能力或是技巧,身為一個專業的藝術家,還是應該要擁有的。在國際藝術村裡,我看到了一些藝術將對生活週遭的一些感想化為圖片或文字或玩偶地表現出來,讓我體會了另一種感情紓發的語言。雖然有些創作我並不是很懂,也不之所以然,但經過創作者講解之後,倒也似懂非懂地覺得自己感染了不同的藝術氣息。
其中還讓一位來自宏都拉斯的畫家,幫我畫了一張畫像。短短五分鐘,便勾勒出我的側臉,雖然覺得不像我,可是仍然覺得如獲至寶。只是看著這幅畫,我想了又想,突然想起自己以前也曾經試著動手素描自己或其他人物。回家後便將塵封已久的畫本找了出來,果然瞧見自己以前照著畫本練習的一些畫作,其中有一張,就像在藝術村裡得到的類似。將兩張圖片拿給家人一看,大家很捧場的說,我畫的比較好(哇哈哈),原來我也可以當個藝術家呢!只是我的畫修修改改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專業的藝術家只要五分鐘。要當個藝術家,看來還得多多練習。


圖片出處:www.graphics-muse.org/ gimp/images/kari-art-2.jpg

台長: 小妮子想要走天下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