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0:43:1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夏的晚上 微微的涼風吹在東京的大街小道中
路上的人聲 音樂聲 車聲 像無法停止般的持續進行
到了這.....我才真正明白了日本的生活文化
雖然我不懂他們的語言
但是我卻感受到他們給了我比語言更棒的聲音
好幾個夜晚 我在新宿的街上 遲遲不肯離去
為的只是想看街頭的樂團表演 聽他們那無法比擬的聲音
雖然我不懂他們歌詞的含意 但我心中的頻率我相信和他們是相近的
當一次接一次的安可出現 那種心中的感動是無法用任何形容詞來言語
這些人群為了他們停下了約會的腳步 回家的腳步 在這幫他們打氣
在這給了他們一次又一次的掌聲和信心 我想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感動的哭泣 希望時間能就此停留在那裡吧
但是我終究要離去 雖然背身而走的時候 我有多麼的不捨
但我也只能放慢行走速度 任由音樂在我耳後越來越輕
現在我仍記得那時的情景和所有聲音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就像我無法忘記你

台長: 蝶戀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