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6 21:51:3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中的問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2.24

學員虎今天與另外的學員發生衝突,

與他在後樓梯的對話,不止一次,

不同的是,在聽他傾訴的同時,我也得到信任感,

學員說出信任我的話語時,心內有一陣暖流,這是第一次感受到的,

虎問我來這裏的目的

"我來是為了和你們一起成長的!"

毫不猶豫回答了,半年前的我大概會回答"我來是為了幫助你們."

但在宣信的這段日子, 我知道神是籍著我去建立他們的生命,

更籍著這樣的歷練,重建我的生命. 終於明白洪鳳為甚麼說最經歷神的恩典就是在宣信的日子裏.

"離開是為了回來" 假使有天宣信真的被收回,

我相信! 神 一定會在合適的時間重新建立宣信.

**************************************************

最近,好像變得多疑了...

有意無意地聽到別人對他的評價,

的確,心內是難受的,

假如他真的如那些人所說的,

那我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都是虛假的嗎?

對著他,浮現越來越多的問號.

are you bad guy...?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