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6 09:25:42|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恩我的親人》

  我家,有我、兩個弟弟三個姐弟,我們就像三只小綿羊,媽媽就是牧羊人,爸爸就是守衛我們的牧羊犬,爺爺奶奶就是給予我們的美味食物的農夫老人。

  小時候,爺爺奶奶種下了肥嫩的種子,年年都有奶奶親手做的燒麥穗和烤玉米。

  春天,穿過紮人的麥子苗,有一排楊柳樹。爺爺幫我掐了一束的柳條,我,舉著柳條在麥田裏穿梭。夏天,奶奶拿出了傳統的燕子風箏,順著風,飛的老高。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奶奶露天生起一把火,把麥子和玉米燒的香噴噴。冬天,幾寸厚的雪覆蓋在地上,滾一個大雪球,手凍得通紅。 

  就這樣,我的幼兒時期就是爺爺奶奶的陪伴渡過的,我小時候很淘氣,少不了被罵,可是我覺得,爺爺奶奶對我的愛要比罵要多得多,因為愛總是最珍貴的無價之寶。 

  現在,四年級了,爸爸媽媽總說我長大了。我一只最大的小羊,牧羊人辛苦的把它養大,小羊會報答牧羊人的。 

  感恩,只是兩個字罷了,但它的意義是偉大的,自己的親人用心去把自己撫養長大,而我們,應當帶著一顆真誠的心去報答,感謝父母。 

  感恩父母,是個應該履行的承諾,一份應該肩負的責任,一條亙古不變的真理,一條永不言棄的道路,一個堅定不移的信念!

  親人對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們是還不完的。但是,即使我們無能為力,也要懷著一顆感恩與真誠的心去面對他們,讓他們幸福。

  家人愛我,我愛你們。

台長: alleyly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