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0 13:07:57|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願車馬衣輕裘的力量

  很多年過去了,經常懷念起那個時候的自己,為了理想而努力的感覺是那麼的充實和幸福,果真是有生命不能承受之輕,沒有了目標沒有了責任,生活就會像一潭死水。後來經過高中三年,我以比較高的分數升入了理想的大學。從那時起,我的父母就開始以我為驕傲,比較搞笑的是,我的媽媽還經常被別的家長找過去做關於子女教育的心得交流或者指導,雖然她講了很多並沒有用過在我身上的理論,但沒有人會懷疑她的權威性,因為她是我的媽媽hifu 價錢
  現在的我偶爾也會思考周而復始的日子什麼時候是個盡頭,人生的終極目標又在何處。周圍很多的朋友經常也會感歎不知道活著為了什麼,不知道奮鬥有什麼意義,每天無可奈何地奔忙在名利場,潮來潮去卻不知自己將要漂向何方,浮歡盡散的時候,內心無比的空虛,能夠激發雄心壯志的靈藥似乎並沒有人能夠買得到。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想起二千多年前,那個有情有義,有血有肉的子路告訴我們的話:願車馬衣輕裘與朋友共,敝之而無憾。於是,這些就都有了答案海外投資
  奮鬥的理由其實很簡單:不名一文者,能給心愛的人買一個她喜歡的禮物就是奮鬥的最好動力;身居陋室者,能讓全家人有更好的生活保障就是自強不息的目的;冠蓋京華者,能胸懷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的志向就是願車馬衣輕裘的力量UCHE

台長: alleyly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