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10 15:14:12| 人氣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營好這短暫的孤獨

先來談談我自己吧,一個當初勵志要考出省,果斷放棄省內一本大學機會的女孩,雖然很多同學想離家近一點,但我就只想離開那個我呆了十多年的地方。的確一個二流的大學裏學習氛圍沒有那麼濃郁,只有走到這一步才會後悔高三為什麼沒有少玩一點,多學一點。就像大家說的一樣,985 211的學生不學習的就算異類,在那兒你可以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努力靠近自己的夢想。雖然說大學生活很豐富多彩,但當顏色混了就很容易讓人迷失方向。我站在偌大的操場上看著身邊的同學打鬧,我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說來可笑,誰會知道我高中的時候活潑的像個猴子,誰會知道幾個月前我還朋友成群呢。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那種不合群的人,可偏偏與大家的關係只能停留在同學室友。其實我從未奢求大學裏會遇到多少知己,一兩個就足夠了。在這裏我早起就會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所以有時候我倒挺希望有早自習的,那樣大家就都一樣了,就沒有不同這個說法了無針埋線
總會莫名其妙有一種強烈的孤獨感在深夜裏突襲我的身體,坐在桌子前的我,不禁打一個寒顫,鼻子一酸,眼睛似乎也不太聽話,每當忍不住的時候會快速打開書架上的書,我很喜歡董卿,由衷的欽佩
那樣的女子,不動聲色的優秀,一個滿腹詩書,才華橫溢的才女。張口就來古典詩詞,名人名言對於她來說更不是問題。我們習慣向她們這樣的人投向羡慕的目光,卻忽略別人背後的努力。在《董卿》
那本書裏我才知道原來她要那麼努力才可以換來如今的光鮮,果然這世間沒有什麼是免費的水光針
大一的我對未來很迷茫又充滿暢想,其實一個人的圖書館挺安靜的,一個人的食堂飯菜也很香。我得經營好自己的孤獨,的確,低質量的社交遠不如高質量的獨處。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也許大多數新
生最怕的就是孤獨,但我想說,再沒有遇到那個適合你的朋友之前,為什麼不去享受這份一個人的寧靜呢? 嘿,朋友,努力經營好這短暫的孤獨吧。給自己定一個小目標,要順利過四六級,不掛科,拿
獎學金,走上人生巔峰!對,我們要遇到更好的自己。一個自己看著就心生羡慕的人。什麼會阻止一個人優秀呢。。沒有什麼的,對吧per face價錢?

台長: alleyly
人氣(8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