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6 10:01:4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力量

有位哈佛同學的媽媽問過我,「為什麼你的爸爸媽媽願意讓你那麼小就出國呢?我好愛好愛我的兒女,絕對不能忍受他們離開我。讓孩子自己到那麼遙遠的地方念書,一年和家人相聚不到兩個星期好可憐喔BB增強抵抗力。」
言下之意,好像我的爸爸媽媽很狠心,送我單飛到一個父母都不熟悉的國度,
我回答她說:「我想,這是他們愛我的方式吧。他們忍痛犧牲,賦予我最大的自由與空間抗敏療程。」
即使到今天,我還是不確定我的回答正不正確,因為每一個家庭、每一對父母,都有不同的考量。但是我知道,奶奶、爸爸、媽媽、弟弟對我的愛,從來不曾因為時空的轉移而減少。他們對我的信心,從來不曾動搖。他們如此信任我,才放心讓我出國。因為他們從未對我的未來、我的主修、我的職業生涯、我的心之所繫,有過當的規劃或干涉,才讓我能夠展翅高飛尿布疹

台長: alleyli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