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4 16:55:4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真的要殺你 就不會讓你活到現在了
如果我要自殺 就不會活到現在了

並沒有最瘋狂的例子/只因為他一向都是最瘋狂的/真希望我是richy/真希望我是thom/當他是edward時/在那個時間點/我被瞬殺了/秒殺/轟殺/事情沒有想像中複雜/車流的噪音是流動的/是線性的/將聲音形象化/線性排列/在一個範圍裡 依循秩序order/節奏/他是一個獨立而完整的系統/封閉性/強烈地排外/與其說是單獨 倒不如說是自發性地抗拒/faster

jazzy

outside raining

I can kill you for free

音樂工程學

剪花

造次
宛若

一會兒他說:這不是真的 來我這裡 一切都還在發生 你還不能說
一會兒他說:你到哪兒去了?難道你還不知道


{ 黑夜 黑夜 黑夜 }

{ 白天 白天 白天 }

{ 白日夢白日夢 } [don't sleep but dream]


手指滑過剝落腐朽的牆壁而沾上油漆的雪白粉末


不值得存在的人

[完完全全] (死都別想)

他媽的熟練的R&B

蔗糖

條紋

啊 還活著呢

不 這並不是我的箱子

東西不移動

那個幼年國王 身為幼年 其實已經從這個星球來到那個星球 像這樣旅行好些時候的 他沒有計算時間的尺寸 所謂的天 年 分鐘 是不公正而荒唐的

推下他們 全都死了 死了


大眼睛蒼白
在誠品 奶油色格子上衣
奶油色格子
柔軟的短頭髮



灰棕 放著難聽的音樂
深綠
_黑 真是難聽 (他不帶感情地說)


我是王子
我是一個王子


出其不意的病房


公主屍首異地


巨星
60嬉皮
嬉皮
嬉皮

甚多不善

再鬧就扁你


蓋自己的墳場

倒轉停止

無止境的綠燈 幹 我是超人
I GOT POWER 但是
開了一口井 沒有水 你朝裡面叫 沒有用
不會索費
綠燈不會亮 紅燈壞掉 失控而笑
一件粉紅色洋裝 五歲的粉紅色 也會溶解童稚會死去如同老人死去 光亮的平滑的無知的 YOU DID IT AGAIN 你正在一片片死去 無知覺的 清爽地死去

殺死你 佈置得好像非常神聖 一邊聽JOY DIVISION
瑪拉之死
畢卡索? 雖然難了點 我還是願意幫你切切割割


一座髒亂的山 連續排放泡沫

鳥飛過

一只空洞的眼神

開一扇狹長的窗

鬼在地下聚集 被忽視


撐一把淺酸色的傘 哈密瓜女人 小叮噹高中生 藏青色小姐 說話時假設無人在場 有說有笑 來了一個很瘦的 若無其事 背影很美 鞋子很平 漂亮的短頭髮 蒼白 支持著 天空甚至是螢光色的 無法正確走路的國中生 檸檬子的顏色 樹葉燒過的顏色 提著塑膠袋

台長: 雙重麻煩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