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14:57:22|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一下這個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自己的土地已經3個月,有點茫然的適應,但也是很快需要去調整自己,早點上班、基本準時的下班,還有可以晚上和朋友吃飯,安排打球活動,再有就是簡單的生活一點一點去嘗試。

很煩悶的一點點情緒,慢慢消退,也有點不甘心,誰知道這是什麽問題,自己解釋:跑動10年,如何能夠一下子停下來?那天看到楊斌要受審,激動地馬上決定要去瀋陽。

有一天,看看在香港的筆記,呵呵,一點一點蒼白、蔥鬱的生活感受,其實這些都是那麽簡單,但是今天看了還是會感動,畢竟那是生活的一部分。加拿大的鋼琴師電影裏,姐姐告訴妹妹:那些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曾經是,未來也是。我無法去忘卻,但是,我還要生活下去,我要往前走,那些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這些言語可以套用,意義一樣。

往來之間,光陰其快,回來已經3個月了,一點也不簡單的日子,馬上就要6月,那個曾經窒息的6月。

突然寫不出來,沒有一時的感動和欲望,這是怎麽啦?

好了,那就不寫了,簡單的時間和簡單的活法。

享受一下啊,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要去觀蘭打球了。

88

台長: allen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