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9:54: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生醫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到慶生醫院,就讓我想到我的兒時回憶。

我的母校,中山國小,離慶生醫院就只有差不多兩百公尺左右。
(大概吧,也不太記得了,畢竟是十多年前的記憶,現在也很少到那裡去了)

當年我的戶籍還在中山區,所以小學在那裡讀書,那時候就常聽大人說,
慶生醫院都是黑道在去的,黑道大哥要是火拼受傷,一定都會去那裡急診,
尤其以槍傷的治療聞名,聽說一顆子彈的手術費是以萬元來計算。

因為那時候中山區其實蠻亂的,蠻多風化場所,什麼理髮店、卡拉OK、按摩院、
柏青哥、茶店仔一大堆,"中山分局"四個字也是一天到晚出現在電視新聞上。

而如今慶生醫院似乎快走入歷史囉~
只比我大個四五歲而已,我爸說我剛唸國小那時候,慶生醫院其實也剛營業個幾年而已,
當初還是我奶奶在慶生醫院旁邊農安街的舊厝拆掉重建,不然也不會有慶生醫院。

掰拉~慶生醫院~

台長: =韋均=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