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6 13:20:4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人行-----歲月痕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稚的臉龐、幼稚的舉止,
許久已在我的面前漸漸消失。
一直認為她長大了,
早已能堅強的面對自己。
有了自己的思想、有了自己的天空,
有了不同於我的世界。

也許是有了比較,突然發現,
其實她仍稚嫩,
她還不是我心中想像的她。
或許是她懂得掩飾、或許是我太粗心,
讓我忽略了,
其實她還沒長大。

不得不相信,
造物主的安排,
其實是有祂一定的法則。
年齡差別接近等距的她們,
臉龐上有著全然不同的歲月痕跡。
在放大的相片中,
被毫不留情的顯露出來。
這似無意或有意的發現,
正提醒著自己,
該換一個角度,
重新看待她的心情。

台長: Second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