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8:24:4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你是誰
說了講了
當作沒聽到視而不見
大步走出教室
你知道這樣 會有什麼後果嗎?
自己選出來的幹部
應該要服從呀
不服從莽撞的走掉
你以為你是誰呀 總統嗎
不是 你什麼也不是
只是一個機掰無聊低能的同學
後來遇到了你
問你說有沒有投
回答是:不知道
最好是不知道拉 馬的
你左手跟右手哪隻手吃飯你會不知道
知不知道什麼是服從呀
幹 你他媽懂不懂呀
我這人不喜歡罵女生
可是你的行為舉止讓我很想用言語來攻擊你
問了其他沒投的人
裡由千篇一律
有的說 看一定會上就沒投啦
有的說 一定上的呀 幹麻頭
有的話都沒說 直接走
那你幹麻要來這裡讀書
你他媽的是耍犯賤嗎
阿賢是我的室友 也是班上的幹部
雖然你們不投 對我沒差
可是我是個情緒化的人
你們這樣做 真的很機掰
人有幾斤 心知肚明
不要老是欺負人
哪天發飆 你就知道了
來聽好歌
機掰事情就給機掰人自己解決


台長: 小色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