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00:08:50|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6/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嘛…
懶洋洋的在家一天。

然後大家都出門了,剩我一個在家玩電腦打電動。

晚上(下午)出去吃飯,大概5點出門,吃麥當勞。
是說,我小時候反而沒現在這麼喜歡吃麥當勞呢,越活越孩子氣的意思?

我愛死普通漢堡了。
沒有容易掉的芝麻,沒有會卡牙齒縫的生菜,沒有我極度厭惡的沙拉醬,沒有過度油膩的炸面衣,也不會故意疊很大個很難咬。

就是,上下兩片麵包,塗上好吃的番茄醬,夾住一塊煎熟的牛肉片,再加進一小片醃黃瓜。
太好吃了啊!!!!(感動貌)

吃了四個,又喝了一杯巧克力奶昔…
發現,我的食量越來越大了,以前吃四個就很飽,現在卻感覺還能再吃一兩個。

接著就去買遊戲啦~~
三天的假期沒有新遊戲怎麼行啊!(搖手指)

過去那邊要找PSP的「死神 火熱之魂 5」。
一開始沒看到啊~
很緊張會不會白跑一趟,然後就問店家了。
他說有,可以拷給我。
我說我想要正版的,他就去找貨了。
沒找到呀,而且要到假期結束後才會進貨~
所以就決定買盜版了……(羞愧)
啊啊反正我到時候還會再買入正版的…(小聲自我解釋)

他把檔案弄到一張CD上,讓我回家自己弄。
又買了條PS3用的HDMI的線,這樣以後我玩遊戲的畫面品質會變很好哈!(開心)
接著買了條MP3的耳機,之前那條失蹤了。

回家後瞎攪和了半天就是不會把CD裡的遊戲裝到PSP裡。
打了電話,憑空講了許久發現根本沒用,於是我只好帶著PSP又跑走了17~18分鐘到那裡去拷…

在路上碰到正在回家的妹,跟她講了兩句就走了。

到了店裡,他看到我的PSP後很嚇,所以我也很嚇。(人嚇人,嚇死人)
花了1X分鐘全面更新了我的PSP。
系統升級、資料檔更新、可下載遊戲、容量加大……
很花錢,但很值得。

如願拿到了遊戲的我不想又走一趟,然後花錢坐車回家。

回家後沒看到妹啊,感覺很奇怪。
然後母就來電話了,就稍微提了一下,母很緊張。
於是我正興奮的沉醉在新遊戲中的時候,母親的電話打擾了我三次。
說是妹不接電話啊,那又關我什麼事啦?

現在妹被罵很慘,因為我多嘴,唉…


Well,一分鐘前家裡又來了一票來打牌賭錢的死大人,不爽。

台長: 鬼牙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閑著】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6/8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6/6

吃四个..
你怎么还那么瘦
2008-06-19 20:17:46
版主回應
我天賦異禀,哈哈!
2008-06-25 16:1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