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1 03:38:38| 人氣1,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戲夢人生】- 重回百老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0年的二月
我接到費城的學校通知
學校接受了我
經過一翻掙扎後決定還是離開紐約回到費城去吧

二月十三的凌晨再探紐約的亞洲吧WEB
也許是情人節前的週末
整個吧顯得不像上次九月來的時候那麼多人

我依然一身素黑的出現在這同志的私人國度
端著長島冰茶像貓一般的慢跺在這慾望湧動的盤絲洞
看著川梭的人們我像鬼魂似的從他們當中穿胸而過

肚子裡的長島冰茶慢慢的麻醉著我
台上的Go Go Boy 也努力的舞動著他著他的軀體想搏取更多的小費
一杯都還沒喝完忽然發現身體的後面有人靠近
轉頭一看是個魂身包滿了肌肉的男人
他對我笑了一下
問我是否願意跟他去撞球間聊天

他表出極大的興趣於我
努力的說服我跟他回那在Long Island的家
只是我臨出門前便告訴自己千萬不可隨便而行
因此即便在就酒精的催化下
我依然拒絕

送他離去後
我又為自己點了一杯酒
酒精的催化音樂的鼓動
不喜歡跳舞的我竟不自主的在舞池了盡情的舞動
一陣子之後發現身後一個男子貼著我的身體也舞動著
他越貼越近雙手環抱著我的腰隨著我的節奏擺動
不時的親吻我的頸項

當然他也是極力的說服我跟他回家
只是
一旦雙子座下定決心是很難改變我們的決心(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因此他只能含恨的用計程車送我去地鐵車站

一覺醒來被第一個男子的電話聲吵醒
他說他整夜未眠的想著我
希望與我共渡情人節
講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結束

電話剛掛另一個約我晚上去看百老匯的秀
他是劇場的舞台經理

我問他為什麼會喜歡亞洲人
他告訴我
這半年來紐約的新流行是有個亞洲男友

我覺得匪夷所思
原來愛情也可以是一種流行

只是等到過季後這些退了流行商品又該何去何從?

我不禁有些懷疑


台長: 書書
人氣(1,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戲夢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戲夢人生 - Wicked
此分類上一篇:【戲夢人生】- Overtu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