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9:35:1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04 TH 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算是一個開心的一天吧!!如果沒想太多的話...=.=



這些日子下來,發生了許多的事有些都會讓我想太多,可是我都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所以外表過的很Happy,但心裡不知過的怎麼樣




像是隋蒸便當要我幫拿而自己卻閒著,這樣會讓我有點被利用的感覺,好像沒用就可以丟一邊了!!

但想好一點,就是他的習慣,他賤.他懶...所以就幫一下嚕!!我是不知道他會不會對的朋友這樣啦!!但是我好像不曾看過....



其實還有很多...可是有點望記ㄟ~~~


有時阿~我真的會懷疑當朋友當朋友的目的....是單方面利用呢??還是互相幫忙??


或許就像麼人說的...要有點個性...該說不時還是要說...該生氣時就要生氣

這樣才不至於像我現在這樣可悲阿老是被想看........


怎麼會這樣呢??我總是很在意每個人說的話...但是就是不知道他們是真心的還是開玩笑的...=.=??

台長: ─═☆喨仔╭★╯"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真實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01/05 FR T.T
此分類上一篇:01/02 白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