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01:32:03| 人氣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作者們交朋友(2)---眾台長們,謝謝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12:點多
留戀於網上
吃著各自不同辛辣酸甜的文菜色
隨著起伏激盪心的悸動
隨著憤憤不平
隨著哀傷
隨著高興
分不清是被喇叭吐出來陣陣哀
抑或是文中的冉冉悲
所紛擾的過分
每段喜溢眉宇的居家生活
每段肝心若裂的晴天霹靂
每段世態炎涼的捶心頓足
每每使我不能自己
是感動
是興奮
是哀
是怒
是愁
原始的情感
再次丟入最初的最初
重新洗牌了
忘了自己最初的情
忘了自己最初的哀
亦忘了自己最初的想法
真的忘了
僅了解
最初的天真
最初的執著
及最真的笑容
及最初最初的平靜及閑憶
是阿
生活是難的
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對付自己
必須努力經營自已的生活
努力過完每分每秒
看著結束月之隱沒
看著新旅途的太陽升起
學著面對
可能會極度悲傷
可能會跌的頭破血流
可能會因此失去自我
可能因此自我放逐
但是我堅信該這樣做吧….
才可以去追求自己該去追求的幸福生活吧……
在這剛好的生日

眾台長們
你們給了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們

手筆

台長: 小義
人氣(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人對話 : 回覆/ 推薦/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和作者們交朋友(3)===致 - 精 彩虹 , 憶 , 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