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3:39:10| 人氣3,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8.01 八里淡水一日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要去淡水拍拍

載精靈去上班後

我就直接驅車前往八里

首先拍拍進去前那條熱鬧的街道

生意搶的兇喔...........

關於有名的雙胞胎有兩間........................那就各位看官自己決定去哪家吃喔..

來到這也別忘了吃吃有名的孔雀蛤

八里街道   明暗差異太大的部分拍照我還是抓不到訣竅

 

八里海岸旁的攤販

八里渡船頭買票的地方
 

來八里必吃 余家孔雀蛤

我的媽阿.....八里  推薦之   雙胞胎 總店鬧雙包...傻傻分不清楚 之一
 

我的媽阿.....八里  推薦之   雙胞胎 總店鬧雙包...傻傻分不清楚 之二
 

八里 之   快樂的出航   人爆多

 

小義專心尋找照相點

八里往淡水方向照去...使用250mm +偏光鏡效果




 

八里往淡水照去之 全景
 

拍完這個點後

直接又轉往淡水老街出發

往老街走去

好熱鬧阿

正在辦活動吧

人潮如織

隨時都會聽到美妙的樂聲與歌唱

原來是街頭藝人

覺得唱的好的

給點賞錢

一點鼓勵

會讓她們更有動力投身再這表演藝術上

不時天外飛來嬌客在我們四周盤旋

在走著走著路上

不乏看見潛藏在旅客裡頭的攝影同好

手上抓著一台單眼

步放過任何機會

我想

大家最後要等待的是淡水最著名的....夕陽.................

 

淡水捷運站...特地用18mm焦段要拍出層次壯闊感覺

 
淡水捷運站...180mm焦段拍到遙遠的關渡大橋全貌
 


淡水往八里方向拍去
 

淡水 往漁人碼頭的方向
 
  來湊熱鬧的嬌客
 
 

 

淡水老街瀰漫一股船家風味, 相片風格代表層次感與鮮豔的顏色

 

淡水隨處可見的街頭藝人,停下來給點掌聲與賞錢,她們會得到更多的鼓勵

這張嘗試用人像鏡用大光圈製造出淺景深的效果
 

淡水太陽正在往下落....我正再嘗試用一些方式看怎麼樣才會美美的

淡水渡船頭到了....很多間船家喔...競爭真激烈

排的長長的人龍

淡水老街旁的堤防坐滿了人,等待夕陽
 
 
而我呢........覺得這地方還好而已ㄟ.....

還是先轉往漁人碼頭好了,因為晚上也要拍這裏

小插曲的是

今天也一堆拍婚紗的人來

都擋在我的前面

好機車喔

三不五時也在我前面晃阿晃的

因此讓我拍照的心情都快沒了

 

也差不多到了7-8點多天色穩定變暗後

又是我撤退的時間

回去的時候

差點忘了車車停哪了

害我嚇出一身冷汗

撤退啦.............

 淡水漁人碼頭夕陽
 




 淡水漁人碼頭夜景



 


  淡水漁人碼頭看到的101

淡水漁人碼頭拍婚紗的準新人
 

淡水漁人碼頭橋上人太多...用用曝光很麻煩 

 

其餘照片請直接點選相簿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義
人氣(3,7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攝影:國內景點/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8.02 大台北報導連走外拍
此分類上一篇:2009.07.30 外拍美提,大佳公園,士林官邸,陽明山 (完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