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00:40:21| 人氣6,9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巷子內的美食===== 板橋南雅夜市內的炒羊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其實一直有再看房子

當天其實也去看了

可是我們去看的房子太奇怪了

它是三房兩廳一衛其實看樣子都還挺平常的

可是小義就喜歡亂翻亂開窗戶

結果居然被我看到....把旁邊的窗戶打開

我居然可以跟旁邊say hello.....

因為....我們跟隔壁只差一個窗戶

說的簡單點就是相隔兩戶人家的牆被打了一個窗戶的孔

然後上面加了鐵條.......

怪恐怖的,因為離隔壁太近了

沒有安全感

告別了仲介公司的人後

下一個行程就是去婚紗公司拍周年照(下一次還有下集喔...)

久違一年老闆娘與攝影師

居然都還認識我們ㄟ....

拍完照後

已經天黑了

之前一直提想吃炒羊肉

我才想起來克勇兄跟我講的地方

 

因為剛好在夜市中間

我只好騎著車車在夜市中間緩慢前進

邊跟走路的人say sorry........

位置在南雅夜市大概正中間的位置,旁邊有個很大的電動場

圖: 非常滿的羊肉炒麵喔....都滿出來了.....

 

圖: 非常大碗又很好喝的蚵仔湯...蚵仔也很新鮮喔
 

圖: 一大盤鹹酥蝦....超過10隻以上的蝦子
 

圖:重頭戲, 很厲害又好吃又大盤的炒羊肉
 
圖: 滿滿一桌的麵跟菜....500元啦
 

圖:旁邊滿滿都是位置,老闆很努力喔....加油.....
 


到了最後....還是把麵包回來吃了....因為麵太多了...應該指點一個就好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義
人氣(6,9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攝影:國內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6.21 人氣美食介紹 永康牛肉麵, 冰館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 去吃過黑店; 順便去淺水灣的照片上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