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4:40:43|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司無間道之耍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的夜,悶
在公事告一段落後,
夥同幾個同事到公司的桌球桌打打桌球
好久沒打還挺遜腳的

HR的”小S” 化名喔 , 居然講了個令人措手不及的事情
『ㄟ,…..他們部門裡喔,有個叫 “大 S”化名,明天生日要送花喔,怎麼送比較好,比較特別??』 她張著大大大的眼睛喔…看著我跟A君
挖哩ㄌㄟ………..閃出三條線的錯愕

談著打著桌球
一直到結束前,都沒有任何的結論
不知怎麼,看到這種狀況,不自覺得回頭去看了一下”小S”眼神有點空洞…..

回到家,正談論著到底想怎麼樣,A君已經正在聊,而我跑去洗澡,順著訊息逐條看著之前談論的蛛絲馬跡,跟個什麼,名偵探柯南一樣.

阿ㄌㄟ….還是沒結論,看到幾個斗大的….好啦那算了,我還是早點去買花,明天你們看到大S的時候記得要跟他講生日快樂喔…..

那幾個字阿,好奇怪喔….散發出一股黑煙……….散了出來,還有如鬼魅般怨恨聲音, 『好失望,好失望……………………………』 看的我心裡發毛,
剛洗完澡,馬上就感到冷汗直流好像是感冒的前兆…..
三條線


老實說啦….這場混水不是很想淌

畢竟我只有見過一次面的人
真的很難去做出什麼很特別的事情
我不是那種可以對不是很熟的人做出很感動事人的人
不知為什麼??


平心靜氣的想了一下
不知何時開始
在不久之前,很奇妙的認識了 小S
不知為什麼也突然變的很熟
也搞不清楚是熟還只是常見面??

曾有人跟我講過我會總有一天會死在女人手上
說的都沒錯
也不一定是因為愛情啦,
對於女人,我就是沒輒,求一下,我就『好好好好…交給我…….』
我真是太遜腳了
更慘的事還會想東想西的,像是偶爾都會聽到別人的心聲
跟之前演過的電影一樣,”男人百分百”
梅爾杰佛遜<= 不知道長那麼帥要死喔,連白頭髮都那麼帥是怎樣….厲害厲害
因緣際會下,他得到了聽到女生的心聲
最後,雖然他失去了聽心聲的能力,卻也知道怎麼將心比心


拉回

在這個計畫差點宣告失敗的同時
其實我的心理早就有了很多IDEA
而且每個都是空前絕後的讚

我還在猶豫,是否我要講呢??
那種感覺很奇妙
就是那種,計畫的成敗在自己手上的感覺
就好像,車禍現場的傷者躺在地上,
旁邊只有你一人
她的生死就全再你一念之間了

唉….如果我心在硬一點就好了
看到那股怨念的黑煙阿

我還是讓計畫如期的起死回生,跟我之前所想的計畫一模一樣
大家一致贊成
我的心思早就已經往下一步驟如何執行的方向去思考了,正當大家還在讚嘆這個好主意之時
那時已經兩三點了好睏
腦子的計畫還在轉
睡著了Zzzzzzzzz

歷日,我還起的真早(一直有一種感覺,生活習慣漸漸改變了)
打電話給A君先叫他起來
他自會去聯絡 小S

我就自己先出發去內湖花市
老實說我還真是第一次跑去ㄌㄟ
雖然離住的地方那麼近

依照昨天的想法
買了個花
老闆娘不錯,還細心的幫我把花剪短點
又買了個很可愛的花瓶

ㄟ….A君趕來
我也弄買的差不多了
馬上趕回公司佈置會場

對於要將葉子去除的事情是我事前沒料到的
算是一個突發狀況,還好我自己有帶剪刀
趕快喔…..距完成的時間還有30分鐘
我的心裡只有這樣的想法

在大家的努力之下
我們總算佈置完成

我看到也嚇一跳了
整個桌子跟個花園一樣
真的不誇張
美的ㄌㄟ
我看了也非常滿意

收工

等待著

壽星的驚喜….


後記:壽星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大家為她做的一切

PS.完成後,總覺得有點心虛,跟一點點難過,反到沒有之前的成就感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好不起來,可能是因為我並沒有是因為真正的是為了壽星而去張羅這一切一切的事情,有罪惡感吧

真的太不熟

這一切一切弄得那麼累,居然只是為了…… 小S 的 心情??大白痴


但是…..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看見別人收禮物時,當時很驚奇的表情
很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我從來沒後悔過我曾經做過的一切事情喔

所以…小S 我還是很高興的對於做這件事情
因為我就是愛耍浪漫麻

哈哈哈


還是Julian 提共的花喔
美美的

謝啦





台長: 小義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日記:家中/公司/心情/想法/回憶/心情/給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第一攤慶生會<=小攸集團+ A君+小S 超忙…
此分類上一篇:魚和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