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08:20:25|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雜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
公司阿,總是會丟一大堆很阿哩阿雜的事務要你去處理
有沒有看過茶裡王的廣告阿
主管很體恤的跟屬下說
沒事…
就早點回家阿
小婷在陪我吃飯的時候
走回來的途中
跟我說了這樣的一個我好像看過的廣告
一個小職員說了
沒事當然就早點回家ㄌ歐..
說的還挺對的
我想所有的小職員應該跟我一樣
聽到都心有戚戚焉的笑出來吧


一時無聊導了一下公式

曼尼(money)+奇怪的工作經驗=人的青春(time)+完成一堆無聊的奇怪事情(用無限大來表示)
快過年ㄌㄟ
好久好久不知道
拿人家紅包的感覺
想到紅包
又想到全國電子那個感人的廣告
尤其那小女孩跟爸爸說新年快樂的時候
其實常常會想起這幕
可能真的是大了
現在都是包紅包給別人
所謂紅包
就是結婚紅包拉
給爸媽的壓歲錢
連阿貓阿狗生小孩阿
禮也不能少
生子紅包=太子油飯+紅蛋(無聊導導公式也不錯,沒看過吧)
結婚紅包=一桌子大概10-12道奢華的菜餚(阿你應該吃過吧)+整人遊戲若干次(等一下跟你講..不要急)
老覺得那時候吃結婚喜酒好像是公司聚餐,全都是公司同事
最近才發現
其實坐位子也有階級分別ㄟ
主管會喜歡跟主管坐
那我們這些小囉囉就坐一起閒聊
聊什麼
就是怎麼整人ㄌ歐
新郎新娘喝調酒拉鐵拉肚子那種,反正絕對喝不出是久,妳可以說他是小型的蒐水桶
吃一盤剝好的蝦子(我想會吃到吐吧)
用嘴互餵東西吃拉…這個是替新郎謀福利我們交情還不錯
用高跟鞋喝酒拉..這次沒用到…要不然因為女主角腳臭吵著要離婚,我們就慘了><”
想到的都有拉
反正那天新郎肚子絕對痛…鐵拉….我保證
洞房應該沒問題吧..喔迷偷佛….希望他沒事
管他的那天就是要這樣鬧才好玩

我想他們以後應該也會懷著報仇的心態來參加這個盛會
所以我相信越晚結婚
他的困難度跟噁心度應該會呈現越來越精進的腳步邁進
各位…加油拉
我發現我是個容易融入當時氣氛的人
那天跟小婷去看伍百簽名會
也很high
可能就是當場子很熱的時候就閒不下來的人
我還是有偷偷喵了小婷兩眼…
她也很專心^^’’
那天居然下雨
還是五百在唱暴雨那首
真的給他暴雨
厲害厲害
不知道說我細心呢還是脫線
居然有帶傘
那是上次就放在袋子裡的
但是還好沒有因此成落湯雞
覺得佩服自己
那鯊魚頭要去哪買阿??想送小婷^^
這次的狀況好多了
看到伍百差不多有15-25公分長吧
還蠻近的
還有一點
下次如果類似這種簽唱會阿
要帶小板凳去
要不然有時候太矮真的看不到
真想把前面那個該死的從他頭上敲下去
幹麻長那麼高要死唷
排隊簽名也有插曲
那個維持隊伍的人根本亂來
糊裡糊塗多了兩三個人在我們前面
還有人意圖插隊是怎樣
差點生氣
還是小婷比較沉住氣
沒說什麼
我是覺得我生氣就是要讓她知道我不滿
何必傻傻的任栽呢
讓我想到打籃球的時候
有時候球員會去隊裁判抗議判決
如果裁判真的錯了
或許下次對這位球員就會比較禮遇
你可以說他是還他一個公道
或者是說彌補自己的過失
你說阿,人就是”ㄐ一ㄢˋ”……..

說完了
要存檔了
最近覺得msn空空洞洞的
好像少了誰
就覺得msn有點無聊了
她應該知道吧


開新聞台又當了
他那伺服器是被老鼠吃了是嗎
怎麼天天在當ㄌㄟ
忍很久了喔
在凸槌
我就天天寫唸到你煩死了
















台長: 小義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日記:家中/公司/心情/想法/回憶/心情/給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尋回塵封已久的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被預定的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