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0 17:35:5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鼻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想要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
不同於耳朵.或其他地方.
每次看到了貼有代穿耳洞的店.
總是很想把針穿進鼻子.
很變態.很叛逆吧.

這次進到店裡.便問老闆很多事.
穿鼻洞會痛嗎.多少錢阿.
有什麼針阿.針好嗎.問東問西.
我想我真的很自私.很幼稚吧.
我還是穿了.把針打進鼻子裡.
也留下疼痛的眼淚.

我就是這樣.明知道是錯的事.
我還是做了.自私.不為別人想想.
我行我素.我真的很想保留它.
但我不能.仔仔細細.的想想.
這年紀的我想得到它.還太早了.
我不夠成熟.就算以後成熟了.
大概也不會想要它了.
但至少我擁有過.我想要的東西.

我很固執吧.
但也得多為家裡的人想想.
爸媽.我要你們相信我.
我卻拿不出讓你們相信的理由和證明.
反而變本加利.
帶這種兒子出門很丟臉吧.
我對不起你們.
我讓你們擔心了.對不起.
你兒子真的沒變.真的沒變壞.
只是我真的很自私.....

我真的很愛你們....

台長: all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爆破宇宙
此分類上一篇:下午四點四十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