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21:05:0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 故事總有個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總有個開始

灰姑娘不是突然就有玻璃鞋 梁山伯本來也不是蝴蝶
一開始很少人喝愛爾蘭咖啡的 哈棒也是從高中時代開始的


我的足跡並不是從這裡開始的


可能是bbs打久了 我喜歡用那樣的介面說故事
按著空白鍵 有著一頁一頁未知的期待
於是 我找著適當的版面
找到無名去了
雖然我老是猜不透 無名排版的模式 XD

這裡是地圖 無名IP: bbs://wretch.twbbs.org
阿里的個人版 SD_ali


其實我惰性很大 被動很大
有個自個兒的版 我覺得會讓我多放點心思在上面 自主性也強些
我和一群不簡單的朋友一塊兒來無名註冊 他們都先後開了個人版
我是走在潮流的末端的這樣
原因 一來 我想等看看能不能申請到ali這個id 未果 殘念啊
二來 我有一個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liylsh
我那時候不認為我可以兼顧到兩個媒體
一定要有所區別啊 不然沒事弄兩個有比較屌嗎 XD

現在當然還是無法兼顧 於是我想 個人版就專放小說好了
新聞台寫生活 及其他
哇 目前這樣分 好像還OK耶 雖然還沒開始正式營業

之前寫了些小說 我先把它們轉到這個版來 所以現在對逛過新聞台的人來說
個人版目前似乎是個沒什麼新鮮感的地方
唉呀 故事總得有個開始
既然版是用來放葉阿里的小說 那以前的也別忘了呀

我喜歡看故事 說故事
寫著小說 固然是因為要讓自己心頭的小小暖流奔走在文字上邊
抒發我的思念 殘念 邪念 掛念
當然 也期許在一定程度上能得到回響 或褒獲貶 或讚或鄙

創作者總是需要鼓勵的
我不知道我夠不夠格稱作"創作者"


但是我害怕寂寞 (笑)

台長: 阿里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