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22:02:1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甚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了近三年
覺得自己沒有長進
能力停在新人的時期
只懂聽命做些訪問
不懂自己發掘新聞故事
不懂尋找新聞角度
不懂準確拿揑新聞材料
唯一覺得自己有進步的
是學曉趕死線
但若果問我
報道的質素如何
我會說
見仁見智
但說穿了
卻是找不到合適的辭藻
來形容自己的報道
有多差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開始質疑自己的價值
工作與讀書
前者付出與收穫
不一定成正比
後者只要肯付出
總會有一點收成
讀書時
所謂的挫折
實在雞毛蒜皮
現在的挫折
足以影響自我價值

新一年又到了
時間易過
但總覺得自己在虛耗光陰
想改變
想突破
但我總找不到突破的缺口
是自己在五里霧中
是當局者迷
是時機未到
還是自己真的到了極限
再沒有進一步的空間

台長: 簑笠翁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