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18:22:0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可救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知道你有女友
明知道你放假去哪
但我卻還是違背良心做出這些事
就是忍不住想打電話給你
想當然你一定不會接
不接就傳簡訊
因為想讓你知道所有關於我的事...
其實也就是想知道所有關於你的事...

我不知道有女友的你
到底是怎麼看待我的
自從你約我去看電影後
我那藏好好的心意
一下子又被你挖了出來
甚至做出女友才會做的事說的話
吃不知名的醋
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收起我的心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受傷了

現在的我真的好亂
大哥的話
好同事的話
家人的話
我不知道...
我現在只知道
我想逃
是的 懦弱的我只想逃
想逃離這讓我沒有什麼美好回憶的台北
想回去那個什麼都沒有的台東

台長: aLinGo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