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0 18:30:1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去看醫生。10.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忙得超過我想像,每天有打不完的文件,再加上我一直沒交的案子,我的桌子上己堆得滿滿的檔案夾及紙張,看起來好像印刷人員的辦公桌。我總覺得雖然現在的工作是教育訓練人員,但是我的工作跟以前幹課務一樣,永遠在與紙張為伍,只不過紙張的內容從學生的講義及考卷換成了進修課程而己。

最近一直在生病,每天頭痛欲裂,但就是不想去看醫生,更不想吃止痛藥。以前就是因為頭痛老是在吃止痛藥,連續吃了一個多月,吃到最後那個藥失去了效用,自己成了抗藥性的麻煩人物,讓醫生看到我就開始頭痛。從那之後,打死我都不再吃止痛藥,以免自己再陷入那種困境。

今天我總算甘願了,知道我如果再不去看醫生的話,未來的幾個月我日子都會很難過,我可不希望自己老是睡不好,這樣可是會讓我的生活大亂,更遑論隨之而來的情緒問題。

所以,就當一天乖寶寶吧!

台長: 酸梅貢丸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