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2 04:51:1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又回復到濕濕冷冷的標準台灣氣候.

不知為什麼.身為道地土生土長台灣妹的我.

活到二十多歲還是沒辦法適應台灣的氣候.

不知道是台灣不適合我.還是我不適合台灣.

隨著年齡越大.我的不適應症亦發嚴重.

漸漸的開始感到不安和完全的失眠.定期的旅遊病發作.使得我坐立難安.呼吸困難.

距離上次去塞班島已經是快一年前的事了.

好想出國歐.........................

再不出去.我一定會慢慢呼吸困難最後逐漸悶死...

不管!說什麼今年夏天.我一定要前進巴里島!

[夏日麼麼茶](這部電影應該是在馬來的熱浪島拍攝)我看了不只五遍啦!被關在台灣監獄.只好過過乾癮也好!

雖然沒有鄭秀文的美麗.也沒有浪漫的戀情.

但是.我總可以享受夏天的權利吧!

你看看!美麗的沙灘.大大的太陽.列隊歡迎的椰子樹.

清澈見底的海.就該下去浮淺跟魚群說聲hi!

穿著清涼展現美好的排骨見人.也是個不錯的好主意.

不然懶懶地賴在涼亭裡發呆.也是挺好呀!

......歐.....這不就是天堂嗎???

即使你要我到巴里島作小妹端茶水我也願意呀!!!


夏天就快來了!巴里島.等著本姑娘的到訪吧!!!




台長: 阿嬌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