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6 03:08:1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背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還愉快嗎?

平常毫不浪漫的情人有沒有突然開竅給

你一個驚喜呀?

如果你覺得過的寒氣逼人.怒氣滿天…充

滿說不完的抱怨無處申冤…

希望看過這篇文章之後能讓你心情好過

一些…

[小可愛,我問你說~情人節最好的約會地

點在哪裡呀?你不是知道很多不錯的餐廳

嗎?飯店那一家比較浪漫呀?…哎呀!!!價

錢不是問題…最重要是夠浪漫才不會被

我女朋友抱怨啦!!!你幫我想想啦!!!去

找資料.我晚點打給你….]

[我女朋友說難得才過一次情人節所以不

要在南部過…可是我花和餐廳都定好

了..哎..你說該怎麼辦?台北你熟..你幫

我想辦法.我回台北再找你毆!!!]

[小可愛,這是我第一次跟女孩子約會.你

說什麼時候牽手比較不會尷尬?送禮物會

不會太直接?ㄚ~你不是最愛看電影了嗎?

最近哪一部電影比較適合情侶看.…我會

跟你報告約會後續.你要幫我毆!]

[ㄟ~小可愛現在有沒有空,出來幫我挑禮

物啦!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買禮物.女孩子

比較知道女孩子的心思不是嗎?快出來.

不然就是不夠義氣毆!…]

[姐~我女朋友是一個很龜毛又理性的人.

我不知道要送什麼她才會比較開心.你跟

我去買好不好.拜託啦~~你人最好了!!!]

…..

能幫別人編織夢想是我的榮幸.當然全

力以赴.雖不能驕傲的保證我的建議一定

能受到所有人的喜愛.但是發自內心真摯

的心意是絕對毫不作假!

不過因為弟弟女朋友的一句話.讓我打翻

所有天真的努力…

我和寶貝弟弟花了一整天.逛了多不可數

的店.看了又看.挑了又挑.

只為討他女朋友一抹微笑.我還傻氣的龜

毛著禮盒內禮物的擺放位置.只希望這些小

東西能呈現出弟弟精心挑選的誠意.並努

力思索如何使緞帶能打得更美.更有職業

水準一點….嗯~好!!!我和弟弟都滿意不

已…得意的不得了…

沒想到~收到禮物的人.只看一眼.連卡片

都沒打開.就冷冷的回了兩個字”定

ㄉㄟ ˋ” (國語就是佔地方).然後就丟

在一旁.吵著要去吃飯…

弟弟回來之後一臉失望.他說雖然知道她

就是這樣子的女孩子.可是忍不住還是想

給她一些驚喜.沒想到.唉~她還是不領

情…

太過浪漫的我們.對別人的回報.抱有太

大的冀望.所以當效果不如預期時.所受

的打擊也更大.只能說真的很受傷!

情人節最可憐的不是沒有情人.因為你可

以送禮物給自己.一個人點盞香精燭火故

作浪漫;或是和姊姊妹妹們豪氣干雲的把

酒言歡.瘋狂渡過.

可憐範例如我,一個人待在家,顧了將近

一整個寒假的店,電話從沒響過.直到情

人節前夕突然電話不斷.很不幸的.每個

人都是來蒐集資料.尋求戀愛的解藥偏

方.情人呀???你在天的哪一方啊~~~~我

等著你…..

朋友們都知道我生性浪漫.喜愛旅遊.吃

喝玩樂. 沒事又愛看一些有的沒的雜誌.

鬼點子又多.所以是一台免費的”製造浪

漫機器”.能利用就多加利用.所以情人

節前夕沒有情人的我竟不可思議的忙碌!

但是沒有人想替我介紹個男朋友..嗯~~

誰能告訴我WHY~~~

其實.說真的.我並不覺得這樣過情人節

是可憐的.相反的來說.大家能在需要幫

助時想到我.就足夠讓我開心許久.

你或許總覺得情人不夠浪漫.太過老套.

但是有沒有想過.他是以什麼樣的心境來

討你歡心?沒有人會故意老套或是送一些

你不喜歡的禮物.

惹你生氣.你曾明白表示過你的需要嗎?

情人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也不是超級無

敵萬事通.怎麼也沒辦法完美的符合你所

有的期望.但是你該知道所有真心的付出

都需要被人珍惜和鼓勵.

若是你收到討厭的巧克力或是太過嬌豔

的紅玫瑰而臭罵情人.換個角度想.有個

這麼傻氣的情人.在坑錢的情人節.甘願

花一大筆錢.還呆呆的被你罵!!!是不是

就覺得分外窩心呢?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情人們在浪漫背後做

的一切努力~

P.S.:曾經還想過開一家”製造希望與夢

想”的禮品公司.讓為挑禮物而頭痛不已

的忙碌現代無心人種.找到一條指引光明

的出路.除了心之外.什麼都賣.

(^ ^)不過僅是夢想罷了!!!

台長: 阿嬌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