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30 23:57:5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人哪裡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又濕又冷的春節.身處台灣彈丸之地的你能往哪跑呢?

話說~我家的頑固老爹經過精心周詳的安

排與計劃之後.堅持全家出動來一趟豐富

又有趣的”車上環島之旅”.

嗯哼~父母之命難不服從.所以只好乖乖

聽令.坐上車撐起招牌假笑.和弟弟做做

孝子孝女.大年初一凌晨三點當大家還在

睡夢中好眠時.我們一行吉普車隊浩浩蕩

蕩由桃園出發.一路暢行無阻殺到花蓮的

二重溪溫泉(原諒我的健忘.印象中.好像

是這個名字)…

幾個小時車程.加上沿途蜿蜒難行的山

路.早已頭暈目眩的我頓時有股熊熊怒

火.幹麻不去北投或是陽明山或是烏來洗

就好了.大老遠跑到這個鳥不生蛋的中央

山脈中為的是什麼?雖然我已經是個大人

了.但是我仍然不能理解這些老大人的心

中究竟在想些什麼?

乾噁不斷的我.臉上已毫無喜悅的神情.

連勉強擠個敷衍的笑也裝不出.說話的口

氣也不自主跟著衝起來.

哇靠~再次原諒我的粗口…這是什麼鬼地

方?小路的盡頭.另有一條似路非路的…

嗯~應該是乾枯的溪谷吧!或者應該是土

石流肆虐過後的殘象吧!ㄟ~不好意請問

一下路在哪兒呢?不就在那兒嗎?山谷中

的巨石淤土中間不就有一條路嗎?這可是

花了好大一筆錢請工人剷土平路的成果

毆!

咚嚨~匡噹…叮咚嗆!!!哎呀我的媽媽咪

呀~~這番上搖下振讓我終於明白泡沫紅

茶娃娃的痛苦了!毆~那是什麼???別….

別告訴我那騰空的兩根鋼條是一座橋呀

~~嗚…人家還年輕…還沒好好的談個戀

愛..還沒找到野男人來愛呀!!!雖然爛命

一條不值幾兩錢.但是人家還想多活個幾

年啦!!!

別擔心…忍一下閉個眼你看這不就過去

了嗎?而且接下來還有兩座一樣的橋.爸

爸的技術一把照.包在我身上.正所謂一

回生二回熟嘛.沒問題的啦!!!呼…終於

熬過去了……

啊!!!!溯溪???!!!這一定不是真的..傑

克~救救我吧!!!我們不過是再尋常不過

的小老百姓.又不是在錄台灣探險隊.犯

不著拿一車六條人命來拼吧!四輪傳動的

九人座怎麼能當成吉普車冒險氾濫

呢???
Oh my #$%@%6~~~@$只@!!% ……

~~~~
在勇猛的溯完六次溪之後再大的艱難我

都不怕…同志們繼續向目標前進吧!!!

啊???這是什麼????請你說明一下吧!!!


『台灣人都是瘋子』…經過長途跋涉.披

荊斬棘之後.原本寄望看見的是理想的仙

境桃花源.哈…我們太低估台灣人的神出

鬼沒的功力了.你看望遠一片的是什麼

呀???啊~~~是吉普車海呀!!!!

沒錯…幾百台的車子就大落落的泊在山

谷中…這滿坑滿谷的人和五顏六色的帳

棚是我的幻覺還是怎麼樣呀???溫泉

呢????小溪旁那一坑坑的就是啦!!!

瞧!!!大家不都穿著炫目亮麗的泳衣歡天

喜地的來泡溫泉嗎!!!快!!!咱們先佔個

好位子紮營.再下去洗個暖暖的溫泉摟!

瞧~人間仙境不過如此不是嗎???四面有

偉峨壯麗的群山環抱.旁邊有清澈純淨的

小溪潺潺流過.天地之大而我們正置身其

中.感受自己的渺小.毆~~~拋下俗事的一

切…享受這片刻的恬憩.沉淨奔忙勞累的

肉體與性靈. 躺臥在天然溫泉中享受大

自然賜與人類的禮物.真是人生最大的幸

福.天地萬物的奧妙竟是如此神奇.


接著泡溫泉的泡溫泉.吃飯的吃飯.打麻

將的打麻將.放鞭炮的鞭炮.只要你想得

到的休閒活動.雖然身處這個大自然環境

中依然應有盡有.只差沒有夜市了.(以上

所說的這些一點都不誇張!你要知道台灣

人真是無所不能的!!!)

不過實際上.我想立刻回家!!!立刻回到

我溫暖的狗窩裡!!!

天亮了.徹夜難眠不過萬分慶幸終於可以

拔營離開.出發到下一個不知名的景點去

觀光了.哈哈哈…別高興的太早…我們可

是又要照原路顛簸著出去呢….哎~還是

老話一句.牙一咬.忍一下就過去了啦~

接下來精采的旅程中又發生什麼有趣的

狀況呢?

請收看台灣人哪裡跑~怕兔摟~~~






台長: 阿嬌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