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7 22:46:4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況轉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老徐賣瓜…昨天觀賞了學校的聲嘶力竭歌唱大賽…

真的只能用一個讚.兩個讚.三個讚.讚!讚!讚!

雖然觀眾很少.可能是宣傳不夠.或是大家都去度週末了!(哎~連張宇來學校開演唱會也沒超過一百人.所以很正常的啦!)

但是參賽者的水準都非常的高.每年的歌唱比賽都很許多爆冷門的黑馬出現.今年也不例外.雖然我們不是什麼名門學校.但是要進我們的門也不容易歐…你越是覺得不起眼的人.其實實力越堅強.因為外貌比不上別人.一定要有超獨特的專長才可能出線.

就以今天的比賽來說吧…決賽的十位同學都各有特色.

第一位出場的是一個辣妹妹.唱的是阿妹超高難度的”後之後覺”.
如果去ktv點過的就知道.這首歌的旋律和拍子超難抓.雖然節奏很強可是很難下拍.在唱之前我深深替她擔憂.可是當她一開口.只能用震驚來形容.現場一片寂靜.我的雞皮疙瘩就給她肅起來.她的
音質非常的亮而且在技巧上轉換非常的順暢.(最後她拿下第二名和最佳歌唱技巧兩項大獎).真是驚死人不償命!!!

接下來的是一個帥氣的男生.唱伍思凱超高難度的”秋天別來”.音質和伍思凱有得拼.可惜不會使用假音的轉換.高音也飆不太上去.其實他如果挑比較穩的.如”鄭中基”的歌.一定就能出線.蠻可惜的…

再下來出現一個體型比較驚人.看起來很勇壯的女生.(體型大概是我的二倍大…在學校這種噸位的女生是稀有動物.狠佩服她…)讓人有點冒冷汗…吉他伴奏聲中她緩緩的用甜美低柔的嗓音唱出:從朋友那兒聽說.最近的你曾找過我….(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現場驚嘆聲不斷…我的眼淚也差點飆出來…唱的超感人ㄋㄟˋ~(^.^0) (她豪爽的拿下第三名摟!).

去年拿過前三名的情歌王子.平常在學校真的只能說像路人甲…理個學生頭.戴橢圓細框眼鏡.穿著俗到暴.超級不起眼.但是他拿起麥克風時整個人的氣勢就亮起來了.張學友的”深海”也是一首不好詮釋的情歌.他渾厚沉穩的嗓音.非常的順耳.在情感的運用和技巧轉音上也超水準.我個人給他很高的評價.只可惜人和歌聲沒法子連在一起…

他敗在整體造型.唉!和一干美女一比.實在太不起眼了.馬上就被吞沒.
噹!噹!噹!第一名是呼聲最高的十號酷妹妹.她也是唱阿妹的歌”對愛投降”.音色和第一位比起來有些遜色.而且中氣不太足.但是台風穩健.自然.肢體語言豐富.感情放的位子恰當.加上親衛隊陣容浩大.穩做第一名寶座.另外也是創作組第一名.

歌唱比賽中的一個最令人冒冷汗的獎項是樂團獎.因為學校的樂團都倒光了!所以只有一組參賽.扯的是第一名從缺…所以他們得的是第二名!!!???啊~怪怪的…
在團體組方面競爭也是很激烈…

一開場就是一對看似姊妹的男女合唱王菲的英文單曲.女生的音質狠優.但是男生的動作和聲音超像gay…噁~~~*o*
另外一對是走復古瘋夜上海路線…女生身穿大紅旗袍和白色透明披肩.男生穿償袍黑色大衣和白色劉文正圍巾…演出深情款款的張國榮~
(他們得了團體第三名和最佳舞台效果獎)

勁暴的來了!一對超復古的流線襯衫和大喇叭褲加上大墨鏡…讓我們跌入阿哥哥時代…(男的是瀟灑.女的叫妖嬌.合唱ㄤ摳five和萬芳的”愛情限時ㄆㄨㄟ”)他們唱作俱佳的演出全場爆烈的掌聲和尖叫聲!!!他們扭出第三名啦!

第一名是兩個帶墨鏡自稱是HANDSOME TWO的帥哥.合唱陶吉吉R&B版的”望春風”.兩個人由吉他清音伴奏.用超不協調的雙手打拍子…雖然四肢僵硬不自然.但是合聲真的不是蓋的.媲美西城男孩呢…!!!

看完超猛的歌唱比賽.深深的覺得..學校小. 沒操場沒關係…師資嗯~ㄣ~嗯~也沒關係…學校沒錢也認了…

不過在一切如此困苦當中…學生的素質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雖然平時學校很少有人出沒…但是一到重要活動表演時…水準高到只能讓你發出”哇靠~~~!!!”…

所謂的臥虎藏龍大概就是只我們學校這堆人吧!!!

我一直以身為藝術學院學生為傲…因為在這裡讓我知道人外有人.怪外有怪.美外有美…我想這是許多大學都比不上的…有興趣的人歡迎你們到學校來看看ㄅㄟ!!!



台長: 阿嬌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