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1 02:57:2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虛度青春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破天荒8點就起床.從桃園騎我的小白飛奔回來.

到同學家趕報告.結果5人小組只出現兩人(加我兩人).一直到下午才全員到齊.

那時我們早已把報告完成了差不多了.但是做過團體報告的人應該狠知道一份報告其實只會有幾個呆子傻傻得一直猛做.其他的人便在一旁聊天提問題和混時間外加裝忙碌!!!

討論沒多久大家便喊著肚子餓要吃晚飯…所以我們便到樓下的涮涮鍋店買4人份上來享用…美食當前理所當然先棄報告於不顧.在一噸飽餐之後.大家自然而然撐挺著大肚子.躺坐在同學家的超高級豪華的真皮沙發上.等待消化.接著看電視的時候到了…一直在歡笑聲不斷中收看完安室愛美惠後.大家驚覺天色已晚.歐~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ㄨㄚ哩ㄌㄟˋ...@#@/^@@#

但是報告還沒做完…沒關係我呀!…早有先見之明..所以早在大家一陣兵荒馬亂.毫無頭緒之前就把報告寫好了…接下來只要分配個別回家打字部分和實作就大E功告成了…唉~我一個人做還比五個人做來得快…沒辦法…要有團隊合作的精神…
朋友說雖然我們兩個狠嫌但是我們要學會向別人說”不”.別老是把作業往身上攬.唉~可是我是一個超級急性子的人.做事講求高效率.與其等別人做不如我就先完成.不過心情當然是會嘔到不行啦!!!

就當作是培養自己的耐心和合群好了…不過每次都要ㄍ一ㄣ到凌晨才能回家.雖然我長的狠安全…不過浪費了我美好的青春.實在有點不划算…

台長: 阿嬌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